close
連續兩個星期六,丫母都要補班~ 沒有辦法帶偶出企玩.....
今天又是補班的~ 跟平常一樣待在辦公室裡好無聊~~

早上我還站到廚房的流理台上偷吃剛烘出來的豬肉乾,
又被老媽臭罵了一頓!!!

這也不能怪我啊~ 你們說是不是?
剛烘出來的肉乾那麼香,沒事擺在那邊放涼~
我走來走去都覺得不對,為什麼我要等它涼呢??
我應該趁熱吃才對啊!!!!
所以我就站上去看看~ 順便幫丫母試吃看看這次烤的怎麼樣~
然後那個虎姑婆就過來臭罵我一頓!!!
我也不過吃掉一盤而已~ 有那麼嚴重嗎??

哎~~ 今天真的好無聊哦!!!
我們家那2個細漢的在那邊玩的你死我活的~
也沒人要理我這個可愛的小姑娘~~





看倌啊! 你們評評理啊!!
我長的那麼可愛~ 又那麼有親和力!
為什麼沒有人要理我呢???

到底是誰說今天要補班的?
害我一個人在這裡,超級無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