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一個非常粗魯的女孩~~
動作非常大、行為很粗魯、學交叉腳裝淑女會扭到.....



剛才從座位站起來準備去倒水的時候,
看到這個傢伙就在我的背後倒這這副德性~~

周圍還放散落一地的玩具.... 光看她的樣子~ 就覺得實在是太爽了!!!!


然後這傢伙發現媽咪在拍她~
所以。。。



變成了這副鳥樣.....

還給我擺pose哦!!!!!

lemon:媽咪,我這樣可愛嗎??
媽咪:醜死了啦妳!
lemon:可是我覺得我這個角度臉看起來比較小耶!!
媽咪:可是除了臉之外........




大鼻孔+長的很醜的門牙...一點都不害臊!!





lemon:這個角度好看嗎??  偶個倫是覺的很口愛啦!!  





扭一扭撒嬌完之後,又恢復石雕樣.....
抱著她最愛的kitty入定去了...

另外2個小傢伙~
則是在遠處的睡墊上~ 睡的暖呼呼的....

不知道為什麼,lemon就是不會去睡墊子~
硬是要在離我們最近的地方趴~
這傢伙~ 怎麼越老越黏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