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夜趁著大家都在,帶全家人到逢甲逛逛~
逛的腳都離開我了~ 回到家的時候,都還沒走到樓上,
就聽到有人大喊:完蛋了!!!!!

心想,完蛋了??  又怎麼了??

加緊腳步往上走,
一看,我的天啊~!~!~!~!~!~!~!~!~!


→我不是分隔線


花生了什麼了??

整個二樓,地上全部變成咖啡色的~
而且走起路來還黏黏的~~
我的媽啊!  鄭檸檬,這次妳又偷了什麼??



瞧這隻髒狗,到底是誰家的?




看她的腳滑過的地方.............


看著滿地被拆開的袋子,心想,完了~   咖啡............


從costco買回來的100入即品拿鐵,
一直用盒子裝著,並且擺在那個櫃子上,
怎麼今天,硬是被拖了出來...

本來粗估大約被拆了10幾包,
但是後來算一算,3、40包絕對跑不掉~
因為100入的包裝,上下各一層,
而上面那層已經空了.......
之前泡過的總共也才10來包而已吧~~~





看著她這一身髒~ 生氣之餘,還是先擔心起咖啡因會不會造成什麼嚴重的後果,
偏偏星期六晚上10點多,打給蔡醫生也沒人接......
於是打給有24小時急診的高生,值班的醫師說接下來要觀察她的行為,
正常來說,因為咖啡的關係,接下來她應該精神會特別好、不睡覺~
如果擔心的話,就帶到醫院驗血做個徹底的檢查.....



看她暫時沒有什麼異狀,於是決定把2樓清乾淨後,先把她拖去洗乾淨再說!!!!!




從回來就一直被罵、一直被罵,她就一直趴在那裡,動也不敢動的~




而migo呢? 看他的臉啦~~~~~~ 黏的滿臉都是咖啡色.....




migo:我沒有啦!! 
媽咪:你還敢說! 你看你的臉! 像什麼樣子!!




一直到半夜,終於把這兩隻闖禍的小狗洗乾淨了,
這下才發現,糟了!!  lemon徹底發作了!!!

我們家lemon平常就不是隻安靜的狗,
雖然她年紀慢慢大了、也穩定了很多~

但是~ 玩起來的時候還是非常恐怖~~!!

而這天深夜,她的行為,真是讓人不可置信~~~

從洗完澡出來開始~
這隻狗就一直在露台→房間、房間→露台的瘋狂甩尾!!
一停下來、立刻又跳起來,連要喝水都是用飛的過去~

一整個晚上,就看到她整隻狗飛過來、飛過去的~~
難怪人家說,喝咖啡會"提神!!"

我終於體會到了........


這天晚上,我們不敢關她,
讓她在外面盡情奔跑、盡情喝水~


隔天一大早,被她的哼哼聲吵醒,
趕快跳起來看她怎麼了~

結果她站在通往露台的門邊,回頭看著我~
以為她要尿尿,趕快下床幫她開門~

結果~ 門一打開~~~~~~
她又衝了出去,在露台瘋狂奔跑+甩尾~

我的天啊!!  她還沒high完耶~~~~~~~~~~~


事情就這樣過了二天~~~~~~
今天,她終於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了......

我看以後,除了食物要放在食物櫃裡之外,
還要加一層鐵窗、加一道鐵鎖.....

不然我們家養了一隻老虎,
得好好防範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