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mon很愛球,但是不知為什麼她不愛耐咬地球... 
可能太大顆了些,口感不佳,她從不主動去玩那顆球 → 唯一沒壞的球
之前出去玩,lemon一直搶可樂的小白球,好心的可樂麻就送了lemon一顆
她可愛了,是唯一一顆可以在家瘋狂啃、瘋狂咬都不會壞的球

只是家說大不大,小白球就很小
不論是置物櫃、辦公桌、衣櫥 反正她只要帶到哪玩就有可能滾到縫裡
上次和可樂去游泳才發現球不見了

不死心在網路上找了大家都稱讚的 『彈力球』



這球跟我們上次在美國訂得那桶球很像,不過這比較薄但是彈性和嚼勁都比較好
先拿著一顆小藍去洗乾淨,lemon也看到球眼睛雪亮的跟什麼一樣,拼了命跟在我後面



這小女子愛球愛的很過火,每次出去玩都為了追球搞得全身是傷她還是很開心
要她坐什麼指令她通通照做,
雖然有時叫她『靠』她會『趴下』,叫她『裝死』 她會『謝謝』
一整個就是很急性子,完全只想快點敷衍了事得到妳手中的球

●熊爸有教不得隨性,指令還是乖乖做到我說的才給!!



當然這位急性子小姐,每次都為了得到球不擇手段
速度能有多快就多快,力氣能發揮到多大就盡情的用力
每次握手,滿手抓痕都搞得我好像得要申請保護令一樣狼狽



這傢伙搶玩具永遠是第一名,就算玩具先落在 migo口中,她也會拼了命去搶過來
不過那也要看她對玩具的喜愛程度,越喜歡她就越 "阿罷",若普通喜歡就可忍受在旁邊看看
若不怎喜歡她會直接送migo理都不理,不過這機會不大就是了 

瞧她這一把咬住球就馬上把自己塞在狗窩裡怎樣都不肯出來

此時就對著公司的同事們說:若她可以玩超過十分鐘,就表示這球贏了!!!
不過這話才過3-5分鐘,球.....  它就已經開放性骨折了...



看吧,實在不能怪球不耐咬,婷說lemon不是一隻普通的狗
她是屬於怪物的等級,下次要買玩具,一定要選敖犬的等級才不會壞...



看吧,又壞了,給妳10分鐘,妳不到五分鐘就解決它了

●lemon:媽咪,是小藍不爭氣,妳不是說它跟小白一樣厲害
     為了它的到來我昨天半夜還拼了命的偷偷練習和小白的對戰過程
     沒想到它三分鐘就投降了....



●lemon:各位叔叔阿姨,你們來評評理阿,偶有錯嗎? 
     偶只發揮出我五成的功力而已,媽咪就這樣搞偶,
     有人可以幫我申請那個什麼令嗎?  (什麼令,急急如律令喔,皮在癢)



看吧,球就這樣破半了......   到底是為什麼會養到這麼一隻破壞力超強的狗



●lemon:

叔叔阿姨,偶跟你們說喔~ 我每年都有被蔡醫生打暈洗牙齒 (打麻醉暈睡拉,別亂想)
所以這快五歲的牙齒還是 白帥帥!!!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快叫我媽不可以這樣搞偶,這真的不是偶殺的....  (( 壞人都說不是它幹的!! 就像錢不是我拿的一樣))



球壞了,狗被整,另外兩隻必然的有多遠閃多遠,免得自己被波及
migo則是閃的遠遠的,一副剛剛完全沒有搶球的樣子  (( migo:錢也不是偶拿的ㄛ...))





我們家老爺呢,除了每天最期待出去尿尿以外,對所有的事物都漠不關心
只要他老媽子永遠都在他看的到的視線內就可以 



球,壞了,這就是告訴我,我要再開始找尋耐咬的球囉 



● lemon:各位叔叔阿姨們,若你們知道有很正的球,請一定要告訴我媽
       千萬不要再害我被一些兩光的東西害屎了

       瞧!! 我堂堂大男人,戴這東西像話嗎? 這應該是屬於王可樂的吧
       偶口是男人,他是娘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