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工作了一整天,直接撐到早上九點帶胖達回醫院看診
燒是退了,還是不吃東西(但如mi麻所說,還記得騎lemon)
會不定時的一直發抖,他不和我說他哪裡痛
抖的我心好痛....

或許媽媽都有過人的體力
一夜沒睡頭有些難過
心中卻告訴自己一定要馬上去醫院
欠扁的生病胖還想看風景(在車上)
感覺的出他的無力,轉彎就跌倒
心很酸很痛也很煩
因為我不希望他這麼難過.

台中市正安林醫師也算是胖達的救命恩人了
兩年前,我們只養了胖達三個月
當時大三,茫茫然不知死活的大學生
對狗的醫療並不是那麼清楚
只知道大里的醫生還算不錯
至少他每次都治好了mimi的腸胃炎和感冒
那天,胖達高燒42度,大里醫生誤診差點斷送我的小小胖
(ㄇㄉ,真的有事我就殺了你,爛醫生)
隔早MI麻決定轉院,前往從來沒去過的正安動物醫院
林醫生在短時間內查出胖達的病因並對症下藥
三天內完全控制好胖達的病情及一個月的治療期後康復
對於林醫生我們有極高的信任感(雖然我今天遲疑的想轉院)
這次,希望林醫生也能這樣的醫好胖達
因為這可惡愛叫又愛亂尿尿的狗,是我的寶貝兒子

胖達,Panda,今年不知歲數,照收養年齡應該是5-6歲
是隻大型西施(7kg),脾氣很臭很倔強
兩年前抱他會咬人,兩年後的現在陌生人突然抱他(嚇到)還是會咬人
出去尿尿常會上演絡跑記偷溜,追他會故意越跑越快
愛亂尿尿,想尿就尿到處佔地盤
暴牙,嘴小臭,睡覺喜歡睡在我頭上加打呼還會用腳踢我的臉
愛舔腳搞的小腳腳臭的要命,不愛乾淨每次洗過澡兩天就變灰狗(這好像主人的錯吼? 呵)
還有好多好多的缺點,都是我的臭臭胖

胖達,Panda,今年不知歲數,照收養年齡應該是5-6歲
是隻體型較健壯的西師,有自己的個性
兩年前因為抱他回家時可能害怕所以為了保護自己而攻擊別人,現在對陌生人才會這樣
比較喜歡自由所以出去尿尿常會走的比較遠一些些
知道憋尿對身體不好,所以常會尿尿,只是忘記選地點
有可愛的小牙齒跑出來,嘴巴比較沒在洗有一些味道不算太臭
睡覺時會跑過來撒嬌的睡在我頭邊,他做夢時會有小小腳和我說,我也會親親他
可能出去外面尿尿腳腳髒,所以常會自己舔自己清
比較活潑好動所以常會不小心變成灰狗
我的小小胖,在醫院應該不會太害怕吧?

雖然你不在家家會變的比較香和安靜 (沒狗亂尿尿和亂叫)
但是沒有你的家我們不必因為怕你聽到聲音需小心翼翼開門而感到不習慣
看著你乖乖呆在小小籠子裡,前腳吊的點滴
媽咪心很痛,且很沒用的眼淚會自己掉下來
緊緊把你抱住,醫生說什麼報告我都聽不懂
我只知道我緊緊抱著你你就不會害怕
好想和醫生說醫院借我住,我想睡在你的病房外面
就像蕾蕾當初回家一樣,打地鋪陪她睡在客廳
她安定,我也安心

不過我想,你應該會在醫院睡到翻過去
小小的四隻腳在那踢踢踢,跟蕾蕾在嘉義一樣神奇(哪神奇,住院當渡假在睡)
小小胖,你很可愛,真的真的很可愛,你知道嗎?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一個都不可以離開我,知道嗎?
你要乖乖,在醫院不要像瘋子一樣三秒吠一次,讓醫生護士安靜點對你比較好
但是如果你想尿尿就吠,叫那可愛的護士姊姊帶你去尿尿
把可惡的毒素排掉,快點變成可愛小胖胖

胖達,臭胖達,愛撒嬌的胖達
你要乖乖,要健康,過年我們還要回花蓮找mic打架
加油,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