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鴨頭家看到這文章,也進來玩玩,看看結果,又氣又好笑~



xxx的成份分析 (lemon麻)    你的前世是....

蛇:51.4%                →會不會太屌?那為什麼我還是怕蛇~
發明家:24.0%        →因為上輩子用腦過多嗎? 我這輩子總都不愛用腦
豬頭:12.6%            →
X!!    (只想這麼說)
太監:7.3%              →所以我這輩子是個沒雞雞的男子? 難怪我都有男子氣概 哈哈哈哈
乞丐:3.6%              →現在也是,求求給我錢
狗:0.6%                  →那LEMON上輩子是什麼?  我猜她可能是老虎~
皇帝:0.1%              →這指數可不可以改高一點? 
鳥:0.0%                  →
好險不是鳥~

xxx的成份分析 (MI麻)   
你的前世是....

太監:24.0%                →指數比我高,有可能是我長官嗎 哈 難怪妳的男子氣概更濃
鳥:20.7%                    →有可能
發明家:19.5%             →但現在都不太會發明東西,忘情水喝夠多?
狗:15.7%                    →一定是上輩子欺負同類,這輩子才會被三隻狗蹂躪
乞丐:8.9%                  →我們一起去搶錢好了
蛇:8.7%                      →妳也可能是S ....
馬:2.1%                      →所以臉比較長?
奴婢:0.0%                  →
不會沒寫出來,其實99%是皇帝吧?


xxx的成份分析 (LEMON拔)    你的前世是....

太監:32.8%                →天阿,夠高,忠難道我們上輩子是兄弟 ^o^
奴婢:27.6%                →我是皇帝,你是婢,真準
發明家:14.4%            →那這輩子可以更有用點嗎?
馬:13.0%                    →馬很會唸嗎? 應該不會阿,為什麼你這麼會唸?
蛇:4.6%                     →
這到底是不是個吉祥的動物阿?
皇帝:3.8%                  →
可惡,看到後面皇帝指數居然比我高~
乞丐:3.5%                  →過也有可能是乞丐幫的皇帝阿,不要太臭屁
狗:0.0%                      →
難怪小狗都不黏你(除了你手上拿雞肉乾以外)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  →成份分析機產生器

玩玩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