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哀怨的小狗這一天分王可樂的福氣,終於可以出門去游泳
這週男人不在家,女人們就要自己好好安排私人生活
最好咖當然就是 王可樂+阿母 

週四確定好行程,不就是那些去了N次的柏林+餐廳
但是相同的行程,出來聊聊天... 讓狗狗們跑跑,還是很快樂

不用太多的拘束,也不管穿的再邋遢朋友會怎樣看
反正帶狗出去玩,搞得像個黃臉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們準時11點出門,帶著LEMON奮力的往山上開去
要不然等會可樂麻一定又會打電話來罵我們到哪了...  (超會遲到的一家人)
不錯,11點半就到柏林,反正可樂麻說游11點多~ 這樣應該不算遲到



游著游著,半個小時也過了,才緩緩看到可樂專車抵達
先是進來了一批小馬,雖然他媽每次要去哪都丟一句:幫我看著他!!

但我真的覺得王可樂很難看著,他的眼裡只有阿母,
只要媽媽離開超過10公尺就會開始小鳥上身ㄏ一 ㄏㄧ叫且一直跺腳
說胖不胖,28公斤(搞不好30了)的身材硬是要往前衝我也拉不太住
游泳池邊的人又一直看我,看可樂~
搞得好像他是被我綁架的小孩 

有需要這樣嗎?  我跟你也不會算不熟阿,切~~~







因為偷懶不想開太久的車車來到柏林,所以我們每次都會到JUNGLE去游泳
所以也不能說LEMON都沒出去玩,他只是都從家裡→JUGNLE→游泳→洗澡→馬上回家!!! 
跟MIGO被送去美容沒什麼兩樣。





柏林的環境真的讓人覺得很不錯, 加上事後泳池邊又搭了遮陽的木棚
讓陪在池邊的爸媽不再因大太陽熱的要命  真的很棒

可樂麻說這麼搭池子好像變小,我倒覺得無所謂,環境安全且至少這樣我不會再每次去都中暑
((我真的每次去每次中暑,超痛苦的))



游泳的途中來了這一隻小狗,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精力旺盛
且游泳速度飛快~~~  體力真的很猛!!! 



且目標精準,只對著他自己的娃娃出發,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會游泳的小型犬
實在覺得好厲害~~



倒是我們家這一隻,永遠都覺得池子裡的玩具通通是她的,不過最近對口令清楚很多
只要她咬中別人的玩具,就叫她 呸!!  她會呸掉,然後再告訴她,她的玩具在哪裡,過去撿~
十次有八次可以做到。



狗醫生的課程,真的讓我和LEMON之間的互動變的很好
以前出門,她像是沒帶耳朵似得到處亂衝,現在帶他出門只要環境安全
就可以放開她,她如果跑遠只要叫她的名字就會馬上回來,甚至妳只要離她稍遠
她就會自己跑回來身邊繞阿繞或是撒嬌~   真的很可愛











LEMON很喜歡跳水的感覺,從她的左腳穩定後我們也沒再阻止過她這樣的行為
去到柏林,她有很明顯的慣性,她就從右邊下水,上來也是右邊,再從右邊的池邊跳下去
都不用讓我追著她拿玩具,很好猜的一隻小狗 



游了將近一個小時,帶他們到草地上去跑跑,LEMON和可樂追著球搶
LEMON總是似球如命,就像跑斷了腿我想她還是會衝吧?  (等會就知道)



瞧瞧人家阿舍就一付高貴的樣子,小跑步大尾巴跑起來多漂亮  





我們家這隻則像瘋子一樣,姿勢永遠都是100分的醜







接著,就看到可樂麻笨手笨腳的, 
還是被LEMON搶了王可樂的小白球,且這兔仔子還非常開心的咬著球跑回來找我
其實上次可樂麻也有送我們一顆,LEMON真的很愛那顆球,只是要出門時想去找
才發線,已經不知被她自己玩到哪裡去了...



為了讓這兩個母子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她想叫可樂上去板子,可樂就一路走在草地上 哈哈哈哈)
只好是叫LEMON 坐著等‧不准動



說實在我還真沒把握她會乖乖的坐在這等,畢竟週圍對她的誘惑來說真的很多
雖然 等 這個指令 LEMON可以做到七成,但是就像熊爸說的,都是我覺得LEMON做不到
而不是 LEMON做不到~~    真的吼!!  阿母要改.....





瞧,雖然毛濕了一點都不優雅,不過我還是好愛好愛這隻小狗
愛到只要他開心我就會超級開心,只要他臉一皺  我也會感到憂傷







OK後,就拼了命的撒嬌,以前在外面她眼中幾乎沒有我,可以玩可以吃永遠都比媽咪重要
現在媽咪的地位就高了一點點 



很悠閒看著他們跑、玩;開心的大笑  真的是最大的滿足
瞧這兩個婦人有多憔悴,不過千萬要知,她們兩的心情是開心到不行
沒有太多的理由,只因為寶貝們開心.....  



草地滾滾則是很多狗狗的最愛,王可樂也是愛好者之一
而我們家三隻沒有一隻會嚕草,所以我倒從沒擔心過去到外面他們會搞到全身都是草(除了MIGO的毛會自己吸草)







不知道當時的我在和可樂說什麼臉怎麼會這麼醜,
但是我真的好愛這兩隻小狗,我喜歡可樂溫馴到不行的個性
喜歡和可樂麻一起出遊的感覺

喜歡簡單;隨行;沒有太多大目標,只要狗狗開心就好的行程



看這姿勢,LEMON有沒有霸氣!!  一整個就是完全超沒有氣質
另一位男士則是像個娘娘腔一般,真是兩隻都奄的早,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接近下午一點,熱的要命的天氣因烏雲 輕輕的風,真的很舒服~
躺在草地上享受的哈士奇脾氣很好,且姿勢一整個優雅  (不過也不太想理可樂麻)



才沒一會,就看見王可樂出現了,這傢伙永遠永遠都怕自己的阿母變成別人的ㄟ
我想他如果會說話,應該也會跟他媽說:我很愛你,妳愛我嗎?  然後再加一句,不管 只能愛我喔~ 



草地上跑跑再回去游了半小時,上來洗澡吹毛
不知柏林從何時,會有人員在那幫狗狗吹毛,我們只需要把狗洗乾淨,
就會有兩位帥哥先用吹水機把狗狗吹到八成乾再送進去大型烘狗機裡
我們三個一整個突然變的好悠閒,不像以前每次去游泳都像打戰一樣恐怖






很不怕死的我明知LEMON之前在這玩球都會腳蹼受傷,今天先試試LEMON發現狀況好像還OK
就不怕死的把小白球狠狠丟出去

王可樂聰明跑兩步就不追了,而LEMON就總是視球如命,衝了命的跑,還差點跌了一姣
結果腳蹼就馬上受傷了











拍到的部份還只是小傷,左腳的腳蹼皮是整個直接掉下來,血弄得整個毛都是
有點嚇到我,好險可樂麻馬上去借了優點幫 LEMON消毒

我這媽咪,真的很白目。



這小狗一上車就一附很累的樣子一直喘個不停
星期六晚上就已經不想要自己上樓,不論是上樓或下樓
她都會站在樓梯口  ㄏㄧ.................. 然後看妳
就是告訴妳:瑪莉亞,抱我下去!!

星期日一整天都要人家抱,星期一早上還是要人家抱,
晚上就已經開始會討吃的追著狗碗跑且自己上樓睡覺,
今天星期二,她已經開始追著公司的同事要蘋果吃

我們認為她應該會痛到星期三才會恢復
不過實在太低估她,休息個兩天就搞定腳蹼痛到不行的問題

實在只能說這狗不知是耐痛力十足還是恢復力太強!!



接著以為我們就會這樣回家,怎麼可能~

難的出來玩,行程當然也是要跑個餐廳休閒一下阿
一樣來到卦山,想想也半年沒來了

來這沒有太大的感覺,找了同一個最邊邊的桌子,點了差不多的鍋
王可樂一樣追著池裡的魚跑





●這孩子就是這麼乖,他很愛玩水,但是這種有養魚的他就不會下去~
 我才沒有種把LEMON在這種地方放開,我怕她會直接衝進去抓魚...







 對了,可樂麻,妳知道結果從卦山回去我們居然開錯路
 我們不是南下到卦山,理所當然一直是北上回去嗎?
 結果就開阿開的,婷說怎麼有通宵!!! 
 結果我們開到苗栗去,開了將近一個小時又再一次看到八卦山的指標
 心中一整個火~~~

 早知道我就跟妳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