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應該會有很多順序是顛倒的吧??  
雖然才事隔兩天,不過我已經快忘光光了。





第一天 原訂早上八點半的飛機,卻在前一天接到旅行社的電話
通知我們改為九點半(實際應為 10:10 有位美女誤報了 )
搞得我和忠早上六點半就起床,先到小江家停車,還吃了好吃但挺不便宜的肉包。

才九點我們就到了松山機場,原以為我們會乾瞪眼,沒想到這群賭鬼真的很行





就這樣把其中一個人的行裏箱當桌子,玩起了撲克牌,完全不顧旁邊人怎麼看
反正他們四個男的就是很拼命的在玩13隻,還算保留一點點氣質沒有用端的 

經過一陣撕殺,才突然想到:為什麼我們還沒拿到機票!!!!! 


一群人手忙腳亂(收牌),好不容易找到了旅行社的小姐收走了我們八個人的身份證
結果卻不讓我們的人跟,理由是她要去排後補,這樣她很不好作業。
搞東搞西才知道,我們原訂8:30的飛機在前一晚糟到鳥襲,還在修理 
同班飛機延到中午12點才起飛。

旅行社小姐最後在飛機已要起飛的  10:10 搞定了八張票(現想想還真神)
我們就這樣上了飛機,三個坐最前面,五個坐最後面(第38排,沒有窗)
不要要求太多,能順利上飛機就很棒了。

到了澎湖,第一句話就是:熱!!!

很貼心的,蔡大哥( 民宿老闆 翔鴿渡假別墅 ) 直接到機場載我們,送我們去吃中餐
還幫我們把行裏送回去民宿,讓我們可直接上吉貝島玩水上遊戲,真的省了很多時間。

一到吉貝島,只見所有人狂擦防曬,領了救生衣就開始往大海衝去
我們先搭快艇到海中間去浮潛,感覺淡淡的,但畢竟算是新鮮,我看見小魚在海中游泳
當工作人員撒下大把的飼料時,來了更多的魚,這應該是我這一趟在大海裡看過最多魚的時候吧?
但和我腦子裡幻想的畫面不一樣,我好懷念小時候在花蓮港邊浮潛的畫面,但卻都找不到那種感覺。 

接著回岸邊玩了好幾種水上遊戲,現回想只有那麼點刺激,雖然我覺得我的尖叫聲一點都不小
光是水上摩托車,我的叫聲應該也已經夠滿足那位騎車的大哥了吧~~

且香焦船還可以分 翻船和不翻船,不翻呢就是繞一圈,一點點點的刺激感
翻船的過程沒有特別厲害,只是在快要靠岸的時候,水上摩托車用力一轉 → 放開雙手
就這樣海水瘋狂在我的嘴巴和鼻子間流動,說實在,還蠻難過的,但是比較爽 

對於我這好久沒在大海游泳的人來說,算是新鮮也好玩‧不過不足以滿足我對花蓮大海的懷念。

我們中午到澎湖,一點半開始玩水上活動,結果玩到三點就累了
八個人決定先回去吃個冰再坐船回本島
當我們打電話給接撥車時,還聽到電話那方的阿姨說:你們這麼不耐操,這樣就要走囉.... 
只能說,我們有年紀了,這種東西玩玩過癮有爽就好。

接著由 蔡大哥接我們到 海上牧場
真的只能說普普通通,用著沒有鉤的魚竿在 "餵魚",說得上新鮮感
還有那免錢吃到飽的鮮蚵 ...  (也是新鮮感十足,因為根本吃不飽)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帶婷爸爸來,不過他應該也會覺得魚沒釣起來一點都不爽吧?

回到本島,我們還找了小吃店進去吃我們正式的晚餐
當晚,就看見兩個笨蛋為了撐口氣‧賭面子
兩個人各喝了約兩支啤酒,一個隔天頭暈腦脹一整個不太能玩,一個狂起酒疹癢又不敢抓
真的只能說.....兩個笨蛋...    自找罪受。

其中一個起酒疹的那個笨蛋就是阿忠(lemon阿爸),
當天晚上,他沒有再洗一次澡就已經睡到天邊去了
打呼打得可大聲了,我還照下他的醜樣,不過真的睡到太醜不好意思貼上來給大家看
實在是......  老公阿,還記得你答應我了,不再喝酒吧?!  

我不討厭你喝酒,但我也不喜歡臭臭的酒味睡在我旁邊
我不排斥你喝酒,但看你每次喝每次起酒疹我也會擔心

你對酒會過敏,且每試必中,為什麼還要這麼白目呢??

第一天在非常熱的澎湖,洗了三次澡,換了三套衣服狀況下渡過

現回想,還是挺開心,除了阿忠喝醉很臭這件事讓我覺得不太爽以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