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會買很多玩具給 lemon玩,但是存活的時間都很短暫
從數年前去過 imeek 之後,我們家的玩具漸漸進階都換成了 洋貨。 

除了設計外,就是耐咬且無毒性的材質 非常適合破壞指數五顆星的鄭檸檬 
數年前在IMEEK買過這一顆六角型的耐咬玩具給LEMON,它真的很好用 
六個腳,有兩個是紮實、兩個只有一半可以塞零食,另外兩角是連在一起,可以塞長一點的零食 
兩短的大小最適合塞潔牙骨(圓形的那種),一長最適合塞之前imeek有賣的牛皮骨(我忘了大小,現沒賣了) 

每次只要出門,就把藍球塞滿所有吃的,保證三小時內鄭檸檬都不會發現我們出門 
第一個大藍球在搬家的時候不見了,也忘了這號玩具。 

以前我們只買lemon的玩具,不是不買給migo,是因為買小型犬的都會被lemon搶走 
最後活的時數也不長,只好辛苦migo都玩大狗的玩具。 

直到上次 petgogo 結束營業,我在花車裡發現了兩顆 一大一小 每個都只要100元 
就都買了,每次要出門,一樣mimi一根牛皮骨(老爺他不爽玩玩具),migo一小藍,lemon一大藍 
可以再次出門三小時一樣沒問題。 

今天小藍卻出了意外。 兇手待看下文: 



●有隻大黃突然很撒嬌的跑過來辦公桌旁對著我笑,似乎在告訴我,她想說什麼。 



●lemon:媽,櫻桃很貴對不對?  
●媽:應該是吧。 
●lemon:那砍斷櫻桃樹應該會被打對嗎? 
●媽:應該會。 
●lemon:可是人家他很乖有跟他阿爸承認說他幹的,妳覺得他可原諒嗎? 
●媽:應該可以,畢竟小孩要誠實。 



●lemon:喔...  "應該"ㄛ ..  
●lemon:媽,那妳覺得我漂亮嗎? 
●媽:很漂亮,隨時都覺得妳最漂亮。 不過妳今天很怪,沒事怎會突然跑來找我撒嬌



●lemon:怪,哪有怪,只是突然覺得我很愛妳,想要告訴妳。 
●媽:ㄛ,okok 媽咪也超愛妳。 









●migo:小藍....  你怎麼了
●migo:怎麼腳斷掉了? 



●migo:你的腳腳怎麼會掉了下來勒 
●migo:是水殺尼的....  



●migo:你快點告訴我阿,快點說說話....  



●migo:瞎密,  鄭~~~  李~~~ 哞  (迷之音:鄭檸檬 ?!)
●migo:現在不是糾正我花音的鳥時候...



●migo:鄭李哞,是不是尼殺了偶的小藍
●lemon:什麼? 小藍?



●lemon:哎喔,你的小藍怎麼會這樣
●lemon:就跟你說做狗要厚道一點,不要去惹黑道的你就不聽
●lemon:現在好了吧,你唯一的玩具就這樣屎翹翹了
●lemon:好口憐喔...  



●migo:不素尼幹的嗎? 不是尼還會有水.... 
●migo:尼說阿尼 ...
●lemon:(腦羞成怒),小子,你要有證據喔,憑什麼說是我殺屎小藍的
●lemon:小心我去告你喔!!!



●migo:(很呆) 真的不是尼嗎? (懷疑)



藏鏡人:我剛剛有看到案發現場。
藏鏡人:我看到一隻大黃,目測身高約70公分,27-28kg,沒有使用任何武器



藏鏡人:它的左腳踩著小藍,右腳壓著另一邊,突然發獸性大發張開大嘴又咬又啃
藏鏡人:接著,我就聽到 姨說:為什麼 檸檬的嘴巴有藍色東西...



藏鏡人:對,我有聽到,姨說那個壞人叫....   檸檬!!!

●lemon:(非常惱羞成怒),是誰,哪個藏鏡人,有種你就給我出來... 
●lemon:不要以為你黑嚕嚕的我就看不清你的鳥樣子



●mimi:皮在癢是不是,不知大爺今天脾氣不是很爽,吵個屁!
((故事備註:lemon家屬mi大爺地位最高,無任何狗敢和他搶什麼東西,走路也得靠邊讓他過)



●migo:你說看看阿,明明就是你還不承認,還跑去跟媽撒嬌,就是有妳這種敗類
●lemon:對不起...
●migo:以為對不起就可以了嗎? 不要以為我雞雞小就好欺負(有必要自己一直講雞雞小嗎?)
●lemon:對不起......
●migo:按勒!! 氣屎老子了



●migo:給我等著,看我怎麼尿你的所有墊子...  氣到偶全身都發抖!! 
●lemon:對不起....










migo:媽,以上是你的寶貝鄭李哞幹的,妳自己看清楚,我和她說好了,叫妳再買一個賠我,記得去買。






●媽:按勒,叫我去買....             一群死小孩。







●lemon:媽,妳愛偶嗎?
●媽:愛你個大便拉....  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