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MON:

最近很無聊‧也很悶
距離我上次離開家門是阿母結婚時

至今回家過半個月,我母親大人只帶我到公園跑步 "一次"
狠狠忘了她當初是多麼信誓旦旦的說會好好照顧我的腳
多多帶我去游泳復健我的黃金腳

如今,她一句很忙,就把我們三狗仔丟在家(外加豬仔子MI麻一枚也丟在家)



她說她接下來要去澎湖‧還要去墾丁
但是都沒辦法帶我去 



她說過會帶我玩到天邊海角
但是現在因為一張證書,怕阿爸家人不歡喜
所以我不能去墾丁!!!



她工作一半會很煩的問我們:幹嘛一直睡
也不想想,除了睡,我還能做什麼。



哎‧我知道拉,嫁人媳婦就別人的拉
我那天就有偷偷聽到她婆婆和她說:嫁雞隨雞 (雞明明就口以粗‧為什麼要嫁它吼)
雖然她婆婆是在說別人
但也補了一句:你們也一樣喔,我現在就把妳老公交給妳囉

她回來就跟我說,她是又喜又害怕

也不問問我管不管這些‧也不想想多久沒帶我們一家大小一起出去玩



●MIGO:媽,我跟妳說,再不出門,MI說要帶我們離家出走,
              不過,出去玩口以,千萬不要帶我去游泳喔~ 偶怕水~

●我說MIGO阿,你不是前天才洗完澡,怎麼又這麼髒



●MIGO:髒,會嗎? 都嘛是你偷懶阿,害偶都要一直在地上滾來滾去幫妳拖地
     還好意思說偶髒,有沒有搞錯。



●MIGO:妳看,我小小身軀都要這樣 扭過來扭過去的慢慢拖ㄟ 粉辛苦好不好
●你辛苦,幫你洗澡我們有沒輕鬆到哪去吧....

●MIGO:沒輕鬆到哪去?每次我洗澡都嘛婷媽媽洗的,妳都在翹腳看電素~不要以為我不懂 哼



LEMON:哎‧跟她說那麼多沒有用拉,到底有沒有要出去游泳阿。 偶實在是睡到很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