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作息的關係,習慣性看晚間的娘家重撥
好不容易撐到半夜兩點看完另人激動不已的劇情,
接著奧運精彩畫面,想必不長(能有多少精彩的),放下搖控器就再等你一會

民視重撥蘇麗文最長久的七分鐘片段
整個過程讓我心都揪了起來
不停的說,我若是她媽媽,我肯定會哭死
因為,我的淚已經在眼框內不停打轉

總共11次,看著她倒下再站起來,都另人感到心疼
這需要多大的意志力
又是什麼讓她告訴自己:我一定要站起來

說實在,阿扁貪了多少錢一點都不在乎
官,不都是這樣。
整個過程看在小老百姓眼裡像個笑話
反正台灣政壇的話題也沒有一天停止過
只是這次更精彩了一些罷了。

倒是蘇麗文讓我感到真的很行,台灣人的驕傲
關了燈,抱著棉被,覺得今天應該很好眠

好久,沒有這麼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