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樣非常神奇的產品
 雖朋友總笑我目前是位"婦人",相對我也不太想承認和接受
 我比較愛人家叫我  小姐 

 而我們也不想承認我們入戲太深,但是對於這種電視與現實結合起來的產物
 實在覺得一切都太屌了~

 今日產物:民視娘家 澎大海豬腳



當民視第一次廣告的時候,婷就吵著說要買
個人覺得實在太俗,且告訴她妳看電視一邊演一邊煮,那個口水都飛進去了,所以拼了命的阻止他
但卻當我和阿忠說這件事時,他居然和婷一樣 死命都要吃!!! 

當然,澎大海豬腳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就在我龜毛不給訂的情況下賣光光了
payeasy每天出現的畫面都是  『銷售一空』

好不容易等到7/21民視又開始廣告payeasy有在賣
婷再也不顧我反不反對,直接衝去電腦邊就這樣訂了一盒
而我們也左等右等,好不容易在上週末等到這兩對看似不錯吃的  滴咖!!!



不錯這倒不是澎大海在賣的,只寫彭大海推薦
阿忠覺得這是敗筆,應該要用電視上賣的袋子裝,才有屌~



一盒有兩隻豬腳和兩包醬料,每隻包裝上寫約900公克
不過我們一隻倒也吃了好幾天,且婷堅持最後剩下的要好好品嚐
我都搞不懂常不給我看娘家,又比我特別愛關心娘家勒



這是醬包,醬料說實在也挺好吃的
婷將豬腳切片炒高麗菜也是一極棒到不行 



豬腳不會太肥也不會過瘦,個人對豬腳沒有太多的研究
但是它的確印著民視娘家 澎大海推薦豬腳還是讓我覺得屌到不行
口感也比我想像的好多了,說實在還不錯吃~





我們家,也只要一有吃的,lemon就會馬上跑過來關心
不管那東西是不是她可以吃的,反正只要是吃的,她通通都覺得有關她的事情



我想她應該和大人一樣,極度的期待豬腳的來臨
不過很抱歉,電視有說,豬腳是有四十年的滷汁煮出來的 
這種鹹不巄咚的東西就交給阿母和阿爸來解決就好
妳還是吃妳的乾乾吧 



●lemon:管它等會會不會被揍,先舔再說~



●Mi :lemon,妳就這麼不死心是吧... 等會被扒皮你就知道

●Migo:來人阿,我快被mimi擠扁了拉,快救我出去吃豬腳~~  快!!!!!!





來人阿,不覺真的很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