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丫姨叔叔,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我的生活會這麼無聊??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丫母每天都帶lemon出去、也帶mimi出去,
就是不帶我出去!!!!!!
我不依、我不依啦!!  這是什麼道理嘛~~





不過這個箱子,是上次丫母從COSTCO拿回來的,真的很好睡哩!
我每天都睡到歪七扭八的,因為.........除了睡覺還能幹嘛啦~~~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哦!
昨天不是情人節嗎?
我丫爸啊~ 偷偷送了一束花來耶~
不對不對,應該是一"盆"花才對!!
丫母收到的時候很開心哦!
我以為丫母一開心就會帶我出去玩,
結果也沒有...把花打開看一看、拍一拍就繼續上班了.............

今天是八八節,我也以為丫母會帶我出去玩,
結果也沒有........
她從早上就跑來跑去、跑來跑去、不知道在忙什麼,
哎.... 我怎麼會這麼無聊啊........

反正不管是什麼節啦!
我通通都是待在家裡,哪裡都不能去就對了!
有沒有哪一個丫姨叔叔要來點我的檯、帶我出場的?
快點快點來救我出去!

不過我有一個條件哦!
那就是..........不能要求我把舌頭伸回去,不然我會噎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