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房子它~  幾天前已經長成這樣了↓↓




這裡是2樓~  以後的辦公室+廚房~




從原屋子的角度往後拍~

最後面是廚房~ 其他前面的部份是辦公室,
廚房的兩側牆壁各留了一個從地面起75*40的玻璃,
這件事可是決定的很倉促@@"  差點就來不及留了~
這樣以後三個寶貝就可以利用這兩個小玻璃看到外面了~
75公分剛好是lemon的身高~ 我在想 她會不會天天對著隔壁的獒犬吠


我在想,如果看到他們擠在那裡,很滿足的看著外面~ 應該會很感動吧!!
這是Panda還在的時候,我們一直想為他做的事~
但是可愛的小胖胖來不及等到這一刻..

今天去看的時候,屋頂已經蓋起來,也舖上3樓的露台了~
看著這個未來的露台~ 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這感覺該怎麼說呢?

最近,雖然也是為了房子的事有些苦惱~
但是目前事情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開開心心的期待搬進新房子的日子!!





Migo: 
『各位丫姨叔叔:趕快幫我加持! 讓我的新房子趕快蓋好~ 
 這樣我才可以有地方跟lemon跑跑~
 對了對了,昨天我丫母幫我量體重,結果體重計壞了,
 它說我6.2公斤,我的天啊!我怎麼會這麼胖~
 這是我們的秘密,不要告訴別人哦!
 不然我這麼英俊瀟灑,以後出去要怎麼做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