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檸檬麻&檸檬拔拍婚紗的日子~~
因為事先跟攝影師溝通過~
所以帶著lemon和migo隨行~



lemon:嘿嘿!!拍我拍我! 我美不美呀?


一大早八點半就開始坐在椅子上
造型師整整化化化化化了將近2個小時

不過說真的~ 造型師真的很強!!
雖然啦~ 在相隔了幾個小時候~
看到檸檬麻從樓上走下來~ 還一時認不出來~
但是~ 這就是她強的地方啦~~ 變了一個人哩!!
還好migo沒把檸檬麻當壞人吠~



migo: 哎唷~ 我才沒有那麼笨咧!  媽咪再怎麼變還是那麼胖啊!!    (逃)  


第一套的室內白紗~ 立刻就把lemon和migo拍進去了~~
但是基於一次帶2隻狗的手殘狀況下~ 我什麼東東都沒有拍到!
但是真的很期待migo的照片~ 因為攝影師超會逗migo
逗的migo每次快門按下去的時候~ 都是歪頭 @@""
不過真的超可愛滴~~~





第二套白紗  興大校園




很辛苦的攝影大哥~~




寶藍色的小禮服~ 到台中酒廠拍頹廢風



一整個頹廢到了極點的酒廠~ 除了頹廢、當然還有很多的"小黑蚊"  啊~~~~~




特地請假從台北趕回來的檸檬拔
不管何時何地  只有不斷的耍寶!!

昨天半夜1、2點才從台北趕回來
早上七點就起床去拍照~  拍到晚上六、七點~
吃飽飯才又匆匆的趕回去~~
辛苦啦!!!!





檸檬麻穿這套超適合她的型~  整個打扮起來美不嚨咚滴


今天拍照的過程~
凡是要優雅的、柔柔的、靜靜的、輕輕的 一切動作~
檸檬麻都要給他橋很久~~~

重點是橋了很久之後~ 攝影大哥還是會說一句:「恩~~~~~~ 怪怪的!!!!」

然後回頭跟檸檬拔說:「我要酷一點的動作、你這樣太娘了!!」


看的我在旁邊笑到一整個不行~






這個景看起來像是一個很美的景~ 很有異國風~
不過咧~  嘿嘿~ 這只不過是在一條停滿車的小巷子~
只是旁邊洽巧有一間裝璜的很不賴的店




好啦~ 我承認! 拍這個景的時候  我確實手比較閒~
原因是~  鄭檸檬她累啦!!   不再跟我拼命了~~



這張超可愛的~  賴米果竟然把整個眼睛瞇起來!!   超QQQ




檸檬麻很愛的一張合照~ 就這兩個小鬼頭~ 超可愛的!!




今天呀~  能拍的那麼順利   都要靠這顆週末可樂麻送的小白球!!
鄭檸檬超愛這顆球~ 只要有小白,叫她幹嘛就幹嘛~
同時在拍照的時候~ 攝影師要LEMON看哪個角度~
只要把小白拿到那個點,她就會乖乖看那裡啦!!!!




將將將將!!!  今天的大功臣-----小白是也!!!!




其實今天總共拍了六套~  加上造型、換衣服、換場景的時間,總共拍了十個小時
真的是辛苦攝影大哥、造型師和攝影助理啦!!!

因為我們家檸檬麻~  一整個就是肢體僵硬啦!
拍了一整天下來~ 我想攝影大哥只有一個結論~
那就是---


女的太MEN、男的太娘!!



凡是要帥氣的、個性的、率性的,諸如跨坐啦、抬腿啦之類的~
檸檬麻一整個就是跨的只有帥~  
但是這時候攝影大哥就會說:「輕一點輕一點,不用跨的那麼帥~ 我們輕一點啦嘿!!」

還有一次他叫檸檬麻蹲下~
檸檬麻二話不說的就給它蹲下去!!!

攝影大哥思考了一下子之後,跟檸檬麻說了一句:「那個......美女....妳蹲的不怎麼好看...」


真的不是我要說滴~

總之拍了一天下來~ 大家都累掛了~
當然~ 那兩個小傢伙也是東倒西歪~
migo才在第一個外景就搞的全身跟流浪狗一樣~
中途還緊急送洗~ "下午場"才接回來拍~~

下禮拜六要看照片囉!!!  好期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