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鳳凰賞了我們一天颱風假,
早上的台中,沒風沒雨的,
本來以為又會是個多放的颱風假,
想不到到了下午,鳳凰的颱風尾狠狠的賞了台中一巴掌~

就在三人很悠閒的度過一個上午後~
回家的路上,看見天空起了大大的變化~
看來又是一個暴風雨前的寧靜.....



家裡的小鬼頭,又渡過了一個沒搞頭的週末



Migo:我丫母去看了台中寵物展,聽說那裡有很多西施,但是她竟然沒帶我去....
            我啃、我啃、我啃死你

丫母:孩子乖~ 那個寵物展....不去也沒關係啦~ 本來要去給你們買飼料的,
            結果竟然整個會場只有一個飼料商,超失望的





Migo:氣死我了! 連牛大骨都欺負我~  你乖乖躺好讓我啃啦!!!
丫母:賴米果!!  你這個死小孩~  去啃你的豬肉乾啦! 幹嘛又搶lemon的骨頭吃~





三寶:好無聊的週末.....你不關我我都不想出來了.......





Migo: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去咬丫母的床單好了....
Lemon:床單有什麼好玩的? 我看不如去廚房找看看有沒有上次吃剩的金牛角..
MiMi:哎~ 丫母~ 妳去哪裡? 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帶我去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