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各位阿姨叔叔好!!
我拿到新的身份證囉!!
為各位介紹一下~
右邊那張美到不行的照片就是我本人!!
額頭和耳朵都很清楚,笑不露齒!!
怎麼樣? 標準吧!!!

我的身份證字號是L222525222 餓餓餓、我餓我餓餓餓。






哈囉!!  我是小惡魔賴米果!!
雖然我不怎麼清楚為什麼我會姓賴,
不過拍照那天我很專心哦!!
但是拍照的叔叔叫我把舌頭伸進去,
搞了半天我還是伸不進去~
所以將就一下吧!!  舌頭露出來明明就比較好看!!!






你們好~~
我是賴米米~  就跟樓上那位是兄弟啦~~
雖然我不是很希望他當我老弟~
不過我媽就比較疼他~ 我實在拿他沒輒~
只能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啄他2下了~
怎麼樣?這張身份證照有沒有把我拍的濃眉大眼呀?
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