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今天是去醫院的第四周了
妳離開家今是第二十九天
媽已經不再寫每個想妳的夜晚
夜越黑,我越是想忘記想妳

又兩周沒看到妳了
妳的情況似乎沒有比較好
那天去看妳
妳明顯的腳痛不敢踏地
今天第四周
妳依然腳痛不敢踏地

在開刀前,妳只有一次因跌倒跛腳兩天
從未有不敢踏地的情況
現在...
這樣的手術 我們真的選擇對的路嗎?

說我不擔心嘛!
不可能~~~~~~~~~~

我真的希望妳未來的路是好的
是明朗、健康的

我們還再等妳一起出去玩
妳知嗎?

我好想好想妳...
這第29個夜晚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