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囉... 抱歉
四個晚上的寫成一篇
因為姊姊難得來台中
還帶男朋友來
當然要好好出去晃晃

原本mi麻很不想出去
她現在省的不像話
連車都不想開,原因是要油錢
她說她要把所有的錢都存下去給檸檬
這點我並不反對
畢竟接下來檸檬要用的金額還不小

孩子
經安威麻一說
才想到我是真的該打電話去問醫生妳還時能回家
醫生開刀當晚只說可能要一個月、看情況
不過情況怎樣我倒是不知道
每天都被客人追過來又打過去
都忘了問問妳的傷口好點沒

千盼萬盼
我們可是盼到第13天
原以為可以去接妳回來
沒想到...
就為了一個【共頹ㄚ】(待續)
活生生的又要妳離開我三個禮拜 >"<

我努力的將自己埋在工作堆中
不去想妳
客人要什麼我給什麼
客人無理取鬧
我還得道歉賠不是
所有的所有,寧願忙死自己
只求在工作的忙碌中,忘記想妳

照顧有這麼難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照顧過開刀後的妳
不清楚會發生些什麼事
但是一天600大元的住院費用
壓力好大

妳呢?
妳想我嗎?
照片中的妳笑的好開心
我的心情...難以形容

蔡姊姊說妳線已拆
傷口很漂亮
聽到這,我開心的想哭

檸檬
妳很勇敢對不對
妳的mi麻總是【超】驕傲的對我說
【我的檸檬超乖、超勇敢】
反正她愛妳已甚過愛她自己
這...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