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第九天了
我看到娜娜的術後照片已經放上蔡醫生的家族首頁
她才開刀第三天,已能走路
妳呢?
醫生沒說,我也沒問
只有不停的猜、不斷的猜...

我是那麼的擔心妳
我承受不住任何有可能失敗的原因
妳像寶,是心頭的一塊肉
去開刀,已像割開我的心一樣痛
千千萬萬不要有問題

從妳開完刀的那天
我知道妳會恢復的比別人慢
但只是希望,一個小小的希望
希望妳健康、快樂

希望這樣的決定是對的
希望手術失敗的可能性不要發生在妳身上
說實在
我不想要變成第二個titan麻麻
這是現實的,是自私的
因為她是我的孩子

安安和威威就要去拆骨板
安威麻也會請醫生再照一次照片回來
孩子,希望妳健康 
妳知道嗎?

哎喔,我又開始煩了 >"<

說不擔心,都嘛騙人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不想妳
但就是很想妳嘛!!
臭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