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和lemon麻為了買顆外閃頭痛不已,
首先,是不管它的規格簡介寫些什麼
對我們來說,都像外星球語一樣,啥咪嘛看不懂
接著只好到處去盧了好幾位高手,沒辦法嘛~就是看不懂
只好找人盧比較快了~
終於,這一天,我們決定了,還是買了顆nikon原廠的啥米600的
雖然它頗貴,不過在我們不斷的用各種理由安慰自己後
一切,其實都還算過的去啦~
接著,外閃它終於踏進我們家大門啦!!!!!真的可喜可賀的一刻
因為從今天起,我就不必再為了外閃,被lemon麻盧的半死..哈哈哈哈
當然,在裝了電池後,難免興奮的抓著相機亂拍一通,
這下,糟殃的自然是那二個小朋友囉~
來,mi、panda乖乖喔~坐好媽咪拍照喔~
咔嚓.................


歹勢歹勢,誤會一場!!誤會一場!!

我再拍,再拍~

洗澡也拍



喝水也拍


睡覺也拍


panda:哼,我換邊!!!
mi麻:沒關係,換邊...那我拍腳!!


panda:我....我.....我再換邊!!
mi麻:沒關係...那...那..那我大不了拍腳底!!


panda:煩死了老太婆!! 大爺我在睡覺妳是沒看到嗎??
燈閃閃閃的,怎麼睡嘛!!不給妳拍了啦!!
mi麻:嘿嘿,沒關係,屁股也可以!!


無法倖免的brown兔......
Brown:我是無辜的....


Brown:要拍是不是?等我一下,我梳個頭髮,擺個pose喔!!
來,笑一個!!嘻...我是獅子兔 ^_^
雖然,爸爸麻麻都把我當迷你兔養,不過,人家已經一公斤了啦!
你有看過一公斤的迷你兔嗎? 偷偷告訴你,人家還在長的涅.. ^o^


趁lemon麻在打掃的時候,再偷拍一下


瞧,這隻不知死活的兔子,竟然把嘴巴湊在吸塵器前面..
有沒有看到旁邊有個怪叔叔,
對,不要懷疑,不管你擺什麼姿勢、做什麼事
只要和brown有關,就和他有關!!他一定要湊一腳的!


對了,差點忘了說,這是lemon麻交待,一定要拍下來的東西...
就是美士出了一種新飼料啦...
叫做『超級成犬』,是腸胃敏感+抗過敏+強固關節 三效合一的新飼料
分別大顆粒和小顆粒兩種,我承認當初買它的出發點真的是為了這三效
不過現在,我看他們個個吃的津津有味的,我管它有哪三效了..
好吃就好,那二隻挑嘴狗,肯吃就要偷笑囉!


最後,這是幫lemon做的相片欄..做完才發現,糟糕!!怎麼沒有lemon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