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今天好冷.. 好冷 妳那邊呢?
我知道蔡醫生會好好的照顧妳
但做媽媽的
總是怕妳著了涼 沒有妳習慣的被子可以睡覺
總是怕妳傷口疼痛 我卻不在身旁

送妳去的前兩天 我擔心的不斷落淚
開刀回來的下午 我害怕的無法工作
開完刀的過程中 我們緊張的快要發瘋
開完刀的當下 我們繼是擔心、害怕 卻又期待妳的重生
那時的淚 好比水龍頭壞掉似的 不停的流...不停的流

而今天,是第四個晚上
天氣的驟降 老天似乎也懂我們的心
天下起了雨 好冷好冷...

沒有妳的夜晚 這個家好冷好冷

阿胖麻有說:當麻麻的要比孩子堅強!
所以,我也會堅強

第四個想妳的晚上  我沒有淚
卻難免不了擔心妳的一切
真的希望 得到妳恢復良好的消息

加油,我除了對妳說加油 沒有別的辦法

孩子,我最喜歡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