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大的運輸籠可以帶檸檬坐飛機
我們決定開車回花蓮
星期二是除夕,我們選擇周日早上六點上路
也不知有沒有什麼高承載的(媽說南下才有,北上沒有的樣子)
就這樣一車四口出發




過程中
最猛的情況就是Lemon拔居然讓我開他們家的cefiro
開習慣休旅車,換開起轎車,總覺得好像坐在地上跑步  怪怪的
好險車沒有很多,我就順利的開到北宜
接下來綿延彎曲的路,換Lemon拔開 我會害怕

整路,說順利也蠻順利的,最後快到花蓮了才塞車



不過我一直睡一直睡
突然醒來發現車子不動了,Lemon拔說隧道裡出車禍,塞車
說完  我睡又著了... (超累的)
再醒來已經過了半小時,車子卻還在原地
我醒來就開窗給lemon和panda透透氣
原來這時路上已經站著一大堆人
車流量大的蘇花公路成了停車場,排著長長的一排汽車
所有的人都在路上聊天、照相
可能是因過年的氣氛吧,沒有人生氣,沒有人不耐煩
一堆陌生人,聊起天來



Lemon:麻麻,有辣妹在幫我照相喔 嘿嘿
panda:麻麻,都沒有人要理我... 我不要當個又醜又老的狗狗啦


經過了好久好久,我們終於回到了親愛的家
這是Lemon第一天回來花蓮,她很高興 像隻瘋狗似的 這邊看看 那邊看看
完全不害怕處在陌生的地方
我想,或許她放心的是因為我在她的身邊吧




漸漸的,進入了過年的期間
因為我家是開小旅館
所以過年一直是很忙很忙的時間
全家沒有娛樂(除了晚上打牌 哈哈)
就是不斷的接客人 處理客人訂房、登記 詢問旅遊情況等等

Lemon和panda呢?
當然就是當店狗囉!



Lemon被綁在櫃台裡面 她不吵不鬧 
乖乖的坐在那裡招呼客人 大家都很喜歡她
當然,panda也一樣受喜愛 ^_^

也因為我家好忙,Lemon拔也早已習慣過年沒有我的日子
算一算,我們也在一起快七年了  好快
前幾年還覺得這男孩活潑又體貼
怎這幾年卻覺得這男孩幼稚又不上進
真不知是我長大了,還是他還停留在七年前的原地?


●他在裝可愛 =.=

照片裡的地方是花蓮唯一的寵物餐廳
應該叫寵物餐廳吧? 反正就是以寵物為主的茶鋪
不過我覺得對於寵物的地方都很不周到
門只有一道,且很不牢固 只貼一張告示請客人要關門免得狗狗跑出去
但是還是有人會忘了關門ㄚ! 我覺得挺危險的
不過Lemon很開心 那也就算了 反正我們家的狗自己顧好就好






●門居然是開的...

我家一直到初四下午才稍微不忙
我們趁著要驗胎壓順便帶Lemon去北濱玩玩
好大的草地,不能跑  只好叫Lemon拔牽好  千萬別放



Lemon玩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左看看


●我右看看


●拔拔,放開我,我要去跑步 表演出麻麻最愛的畫面 (漂亮的長毛在草地上奔跑)


◎拔拔:不行,妳阿母下令叫我牽好,我怕被妳媽揍
●可是我好想跑喔...


●我衝...
◎拔拔:我拉住了啦,妳在耍什麼笨


●拔、拔、拔...這裡有個洞ㄟ

●裡面會不會有蛇跑出來ㄚ?

●拔...這個洞裡面好像有吃的喔,我有聞到香香的味道


◎拔拔:哇哈哈哈哈哈  香,哪裡香ㄚ?
●哇塞,拔,大腸包小腸ㄟ,我也要!! 我也要!!


◎拔拔:讚吼! 老爹我考慮看看... 免得我被妳媽揍
●不用管那個虎霸母啦,她愛我,她一定會給我吃的
○麻麻:臭檸檬,妳就會吃定我而已啦,來,我們來去照相


○麻麻:Lemon、Lemon 看這裡!
●那邊有狗狗勒...
○麻麻:阿忠 拿著大腸包小腸叫Lemon看這裡
◎拔拔:遵命!


○麻麻:Lemon,看這裡
●大腸包小腸....................


●大腸包小腸....................
○麻麻:Lemon,看這邊啦,妳看哪裡,氣死我了   愛吃鬼



●拔拔,求求你,給我吃一口  我給你親親嘛!
●大小姐我可是不隨便親人家的喔

就這樣...結局就是他們兩個人真的為了大腸包小腸  瞪來瞪去 
Lemon硬是跟著她老爸 就只為了大腸包小腸
而他老爸很餓又加上怕被我罵 所以一直沒有給Lemon吃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覺得他們兩個唯一一張最可愛的照片
可愛的父女  

看著照片 真的很想告訴在醫院的檸檬
有妳,我們的日子變的快樂
有妳,我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是妳帶給我們歡笑,現在的妳在治療,接下來
我們還要用那兩隻鑽石腳  走遍全台灣 加油!





好多的夢想還未完成
好多的地方還沒走過
有妳的世界 我們會是最快樂的六口

愛妳,就像麻麻愛這遍海一樣的深
深深紮入心裡的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