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很快的 我們分開第三天了
今天Goofy麻麻幫我們去看妳
但醫生怕妳太高興(妳一定以為是我們,笨蛋!)
所以只有醫生進去照相
不過這樣也好 有妳的照片 我們已經很高興了

我和mi麻很期待的等著Goofy麻上線
期待看到妳的樣子(好險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看到妳的照片一張張打開

我的心真是又開心 又難過
看到妳憔悴的臉  我真是恨死自己
為什麼沒能力替妳痛
而妳的mi麻今天也已經快失去理智的說她要告死那個賣狗的人
(軍法可是很重的,要慎重!要慎重!我還真怕她去告...)
看著出來  她的心很痛很痛
要不然   她不會那麼氣憤
她很愛妳很愛妳 愛的連一點點理智都快不見了

孩子,第三天了
日子過的很快的
妳要好好恢復 就能快點回家喔

今天我把史奴比的大板子又拿出來了
貼上妳的照片 我們去豐原的媽祖廟拜拜
為妳拜了一個平安符回來
來不及讓妳帶去醫院
我們掛在家裡
這個家有所有愛妳的人
再加上媽祖的保佑
去....去和醫生說  妳會好的很快很快  叫他別擔心


天氣變冷了,不知妳會不會冷
去醫院的前一天,妳還熱的硬要躲在廁所裡睡覺比較涼
怕妳弄髒了身體 我開了電風扇給妳吹
妳很快的就乖乖睡著
哪知才兩天 變天了

妳的屁屁現在光光的 屁屁媽媽顧不到
妳自己要顧著那顆可愛的屁屁別讓它冷到了
若是冷  妳就大聲哭爸的叫蔡媽媽或蔡姊姊
要不然蔡醫生也可以  跟他們說妳冷... 栽某!

今天我還把妳的籠子都用蒸氣機給它好好殺菌殺菌
mi麻答應我妳要回來之前 我們會再消毒一次的
我們要和醫生一樣  把細菌殺光光

蕾蕾...
再七天,媽咪已經再請安威麻照相了 呵呵
再七天,媽咪就可以再看到妳了

加油加油!
已經第三天了,不管是半個月還是一個月
我們都等妳

我們愛妳  超級超級超級愛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