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妳現在在睡覺嗎?
快要十一點了,平常的妳
已經睡到翻過去
就如mi麻說的 那睡姿真是醜
不過我卻好想喔



過年前麻麻用網路的沖洗幫妳洗了一些照片出來
現在放在鞋櫃上
今天我看到就換一張
mi麻看到又換一張
我們就是想多看看妳的樣子
想妳的可愛模樣

醫生說妳恢復良好
腳腳已經會踏地了

Lemon
妳好棒喔...
妳要加油 在加油 知道嗎
媽知道妳很勇敢 很乖
醫生說妳不會吵 (妳的mi麻很驕傲的說妳本就不會吵)
知道妳的好消息
我可是開心的又想哭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我的害怕 進入第二天 妳呢 怕嗎?
妳要相信 我們是愛妳的
妳要相信 未來的路是美好的
妳要相信 我們愛妳,且是很愛很愛妳
就像妳愛我們一樣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