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監視畫面看著妳忙進忙出
不論妳有多累‧有多不舒服
妳從不對我發脾氣‧也輕聲細語的問我 是不是可以幫忙ㄚ 


那天載著家人到高鐵站
媽媽特地走到前面來和妳說:婷‧這陣子辛苦妳‧麻煩了

我知道她是真心的想和妳說:謝謝。
謝謝妳把她女兒照顧的這麼好 


相識八年了,我的家人對妳從一個女兒的同學‧變成家人
不論在哪‧我的爸媽總告訴別人‧她也是我們的女兒啦...
就像妳爸媽也會這麼說一樣


謝謝‧有無止盡的謝謝....


和妳一起分享第一時刻的感動‧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對我付出的一切‧
謝謝我的家人如此重視妳‧
謝謝我的老公用著疼我般的態度疼妳‧


謝謝你們


原來愛屋及屋‧可以得到更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