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早上的太陽是什麼樣子
一概不知

除了去嘉義看檸檬
我想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想要早上起床的動力
每天起床開電腦後忙東忙西
忙著處理信件
忙著接電話面交
再餵mimi、panda吃飯 外出廁所+閒晃

有閒一點就可摸到四點多再去郵局領信
有時很忙很忙 就連第一餐都得晚上十點才有得吃

忙錄的生活
讓我快忘了自己只是一個剛出社會半年的黃毛丫頭
帶著渾身的臭銅錢味不斷的賣命
只求一個全家舒適、快樂的生活

單身的同居生活
如果你覺得這孩子太荒唐
未婚就住在一起 那你可能不適合我們的style
因我總是認為
婚前必需要住在一起才知對方的怪辟
要閃也可以閃的甘脆點
不用被一張蓋著章的結婚證書束縛

黑白的世界 有一點神秘感


我的腦袋想不到什麼東西
只是有顆大大的眼睛在我腦海裡轉ㄚ轉、轉ㄚ轉
好像是檸檬的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