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訂下新房子之後,整個2008年就像發瘋似的忙碌~
而三個小傢伙也很可憐的被冷落了...

除了例行的出門散步之外~ 他們已經好久、好久、又好久沒有出去玩啦!!

直到上個週末,終於來到久違的柏林...
lemon這天真是一整個大high~  



我撲!!!

就像口渴到快掛掉的人看到水一樣~
lemon看到游泳池的心情,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看吧!!  穿著救生衣也能全身潛下去....  超瘋狂的!!



一邊跳水、還一邊偷瞄丫爸有沒有把玩具丟出來!!



有沒有看到她的眼神,充滿了光芒!!!  鏘鏘鏘~~





這天時間冷到不像話~ 所以池子裡的狗狗很少~ 
大部份的狗狗都在草地那邊...

大概游了半小時之後,我們帶lemon到草地上去跑跑~

疑? 明明沒帶migo來啊!  lemon後面怎麼也跟著一個小傢伙!


我忽左~



我忽右~



在草地上很快樂奔跑的lemon根本不當他是一回事....



這一對玩的非常認真的父女,
一個耍人耍的很高興,一個被耍的很快樂....




就是那個小白點...  正式鄭檸檬的終極目標~
不管它上山下海,鄭檸檬一定會把它抓出來!!!





很久沒有看到她這張充滿朝氣的臉了!!



風大到耳朵都飛起來了~  但是我的小公主還是超美麗...



很久沒拿單眼拍lemon了~  不知不覺~  她的臉竟然也慢慢白了...





lemon:丫爸! 你再跟我搶,我要表演吞球給你看了哦!!!
拔拔:誰要跟妳搶啊! 我要幫妳脫救生衣啦!



lemon:拜託拜託! 只要你把小白球還我,你要我謝謝還是趴下都可以!!






lemon:嘴下留球~~~~~~~~~  那是我的小白球,你不要碰、不要碰,真的不要碰!!!!
lemon麻:不然是怎樣? 碰了會爆炸是不是?


兩父女休息了一會兒~
又去大戰另一頭的遊戲....


跑的很帶勁的拔拔~ 和跟的很賣命的小孩~



但...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嘿嘿....



lemon:拔拔~ 你認真跳~ 我走旁邊就好嘿!!!



所以.... 事情就這樣繼續下去...

一個很認真跳的丫爸、跟一個很認真閃的女兒...







噢耶!!! 終於成功了~~!!!   lemon總算被丫爸打敗了!~ 一不小心就這樣給它跳過去...




玩心大起的兩父女,接著到另一頭去爬斜坡~







平地走的最順暢~ 果然是個膽小鬼!!!





哎唷~ 我的lemon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拔拔接著把小白球放在斜坡上,看看lemon的反應~~~













結果lemon走了兩步之後,一屁股坐在斜坡上,一整個超可愛的!!!




這都得感謝可樂麻送的這顆小白球~  lemon出門在外,眼睛裡就只有小白球而已!!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拍他??  哈哈~!!  因為他在尿尿耶~!!  你看的出來嗎?? 


不過今天這對父女,真是一整個拼命的玩~!!
什麼都可以玩....










----




越接近傍晚,狗狗越來越少~   下午一家人坐在草地上~ 舒舒服服、簡簡單單的..



伴著微風的溫柔陽光+檸檬100分的燦爛笑容=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