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新家進度~


真的不誇張,九月份整整忙了一個月~  忙的跟瘋婆子一樣~

就在這一個月之間~新屋子當然也很忙~~
現在工程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只剩地板磁磚還沒貼,但是… 就是這磁磚還沒貼這件事,倒也拖了2個禮拜了~~
動啊!!!新家!!!  你怎麼不動?  我忙完、你也不忙囉??



↑一樓後段,未來的倉庫,白天好亮好亮好亮~  
    微微風吹來~ 感覺好舒服呢!!  給貨住太可惜了




↑2樓後段,未來的辦公室+廚房,剩地板磁磚和廚房磚磚~




↑2樓最後面,廚房就是打勾勾的那面牆~ 等它貼磁磚等到快睡著了~~~




↑2樓後段辦公室區,這裡環境真的很不錯~ 採光和通風也很棒~ 




↑3樓衛浴的浴缸,這間浴室,大概是除了露台之外,我們兩個最堅持的部份了~
 翻了超多雜誌,拼拼揍揍的,終於把心目中那個夢想浴室給拼揍出來了~
    不過除了浴缸之外,最重要的磁磚還沒貼上去,好緊張哦~~~~~




↑3樓後方大露台,地板已舖上抿石子,就是第一張近拍圖的抿石子~
    這是我們想了很久,覺得還不錯、好清理、也蠻適合狗狗活動的材質~




↑4樓後方的小露台,也是用相同材質的抿石子,添加一點藍色琉璃,有點亮亮的感覺~~


本來預計上週會好的,現在又說要這週末~   到了最後階段才一直拖拖拖~
貼完磁磚還要做一些善後工作,包括室內大清掃、前棟重新油漆、
堆積在屋子後面的廢棄物清除等~
想必拖著拖著,又是一條漫漫長路了~  希望在11月底之前,可以完全搬好家~
期待ing.............




MIGO:我也很期待捏~~  聽說那裡有大露台可以跑跑~  喔耶!!!

至於我頭頂上那東西,就是我娘和我爹那兩個幼稚的傢伙,
硬是把我戴上去的,害我帥帥的頭都是柚子味,臭的要命,都把不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