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睡相大公開 之 「我是黏踢踢」系列

下一張(熱鍵:c)
migo:lemon~ 借我躺一下哦!!



下一張(熱鍵:c)

migo:恩恩恩~~~~軟軟的、好舒服哦~~~



下一張(熱鍵:c)

lemon: 喂~migo、換你借我跨一下腳~



下一張(熱鍵:c)

migo:救命啊~~我快被壓死了! 這誰的豬腳啊~~



下一張(熱鍵:c)

lemon:真是舒服啊~~migo!如果沒有你在這礙事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lemon、migo:哎唷!媽咪!你吵什麼啦!人家睡的正爽耶!




二、睡相大公開 之 「有沒有那麼擠」系列
下一張(熱鍵:c)

migo:喂!魯比!那顆檸檬不在,換妳借我睡一下哦!



下一張(熱鍵:c)

魯比:喂!小鬼頭!你到底在幹嘛? 你爬的是我的身體耶! 有沒有搞錯啊?
migo:吼~魯比!妳很小器耶!人家那顆檸檬都嘛隨便我喬~



下一張(熱鍵:c)

migo:嘿嘿!這個小縫可只有我塞的進來哦! 恩~~真是溫暖啊!



下一張(熱鍵:c)

mimi:喂!臭小子!老子自己睡就夠擠了,你是來湊什麼熱鬧?小心我扁你哦!




下一張(熱鍵:c)

migo:媽咪、妳在照我嗎? 妳可以再近一點!我就是愛擠、怎麼樣?




三、睡相大公開 之 「有沒有那麼誇張」系列
下一張(熱鍵:c)

migo:媽咪!妳還有棉被嗎? 我好冷冷冷冷哦!~~  科科科科



下一張(熱鍵:c)

媽咪:臭migo、請問你不會扭到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emon:呼~真是個晴朗又適合睡覺的好天氣!




下一張(熱鍵:c)

migo:嘿嘿~ 我的舌頭很長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igo:疑?媽咪,妳怎麼倒過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igo:哎唷~我今天頭好暈哦! 你們為什麼要倒過來走路?





四、睡相大公開 之 「好好睡」系列

下一張(熱鍵:c)

migo:哇!我家好棒哦!嘿嘿、你們這些大隻佬都進不來吧? 啦啦啦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某天的清晨…好溫馨的畫面哦~ 一大一小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migo:我翻、我再滾、呼~~好爽哦!



下一張(熱鍵:c)

lemon:喂!小子、平常都是你睡在我身上,今天換你借我跨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emon:哇!有枕頭睡原來是這種感覺哦~ 難怪這小子整天都要睡在我肚子上!
migo:媽咪~~救我!  出狗命了啦~~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