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說系列,無任何標題:



一口爛牙的我們等會要去看牙科了
這決定是多麼的重大
因為婷對牙科有莫大的反感和害怕

寧願痛到人生最高點也不願意去找牙醫
最近她自己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突然間說:我們下週來去看牙齒

抓住這個好機會,一定不可以放棄
畢竟一口爛牙得好好整理



------------------------

暑假到了一個接近中間點的時候
小白們一一放了出來,
過著第四個沒有暑假的七八月

有點羨慕也替他們感到無奈
不管到哪都聽到忙碌工作的爸媽拿著電話和孩子說
:不要整天一直睡,要和平常一樣早起,要有計畫性過生活,要多看點書

實在是很想和這位阿爸說:你想太多了...


----------------------------------------------------------------------------

昨天公公開刀更換人工膝蓋
阿忠說爸爸的比lemon厲害
是用鈦合金的,lemon的只是非骨泥比較遜

切~ 阿拔,這種事也可以比誰厲害的嘛...

-------------------------

每天想唸的事還真多,
不過還是得說,我真的超愛鄭檸檬

上週不管任何人希望我做什麼事
我只知道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帶她去游泳了
什麼應酬,什麼休息,什麼跟什麼

我只知道我的鄭檸檬很久沒有游泳
而我的心情就會悶很久很久。

好想要每個禮拜都帶lemon去游泳...

都沒有人懂,看著 lemon開心游泳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雖然幫她洗澡弄得我全身大汗,但就是樂在其中
就是這麼這麼這麼的愛這一個寶貝蛋。




●lemon:還看,是不會過來幫我抓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