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是忠心的。
孩子,是天真的。

結婚讓我害怕的除了多出更多的責任外
就是狗狗。

我擔心公婆不喜歡狗狗,兩次的接觸,明顯公公喜歡狗,他喜歡lemon
但是仍擔心有了孩子之後,婆婆是否會開口希望我不要與狗狗同住?

我想到時妳應不會吝嗇給我買台最強的空氣清靜器。
想到妳說,妳到時應會像電視裡一樣,抱著我起來轉三圈 (笑)




期待‧ 期待自己的孩子坐在狗兒身旁
摸牠‧抱牠‧親牠,和牠一起躺在地上玩到睡著。



再簡單不過的幸福。




只是‧  還沒有孩子‧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