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客的桌數原訂男方20桌‧女方10桌 
忠事前就和婆婆說男方一定會不夠,希望直接加桌數 
但是婆婆堅持到時再開桌也OK 

●最後爆了九桌‧共開39桌‧阿忠唸到臭頭... 因為忙屎他了 









這位忙進忙出的大帥哥‧瞧他開心的 



這一天來了好多的親友 滿滿的祝福‧滿滿的感動



相本的位置和我預估的不同 
但是擺設完全是我想要的 

阿不‧妳果然可以完全信任   就是相信妳的專業
完全不枉費我和阿忠在這部份爭執了這麼久
就是希望阿不來做。



前頭由飯店工讀書帶頭‧這一幕我在忠二姐結婚時也有看過
只是沒想到換成自己會這麼緊張







說真的,此刻除了感動‧就只剩下緊張而已





這畫面拍起來特別溫馨



但是看看我的臉,都垮了,因為主持人真的講好久好久~
當我下來的時候已經上四道菜了ㄟ





婚禮在熱鬧滾滾 + 混亂的狀況下完成





感謝大老遠從台北來的安威‧台南來的三劍客‧大學的死黨




高中這群損友們






幸福滿滿的這一天‧終於完成了。

將後‧回覆平靜,要學習的還有好多好多。



接著‧帶著心愛的 Lemon進入婆家生活


●LEMON:媽咪‧如果阿嬤叫我睡院子怎麼辦?
●媽咪:喔!! 那只好和阿嬤說 拔麻的床也要搬到院子囉

寶貝‧妳要乖乖‧要聽話
阿嬤並不討厭妳,但是我們自己要聽話,不要給人家帶來麻煩
要離開家時滿地的毛毛要掃乾淨,不亂尿尿不亂便便
隨時陪阿公玩你丟我撿,表演把戲給阿嬤看

妳有聽到嗎? 阿嬤連說了三天:她還蠻乖的嘛 

妳只是長的比東東大15倍‧所以阿嬤會怕怕
阿嬤不習慣和這麼大的狗狗相處‧但她並不排斥妳

忘了告訴妳‧多多黏著阿公‧保證妳好處不斷
雖然家裡阿嬤當道‧但是畢竟戶長是阿公 

妳拔拔有說:他會保護我們‧

最多‧就是呆在台中不回花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