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這個畫面的同時,男方家上上下下也是熱鬧滾滾滾~








●帥氣的敞篷再次打開



這一天,帥氣的小彬彬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
他真的很可愛,也是我覺得很帥的小男生之一。

我常和婷說,希望我兒子可以長的跟彬彬一樣帥就好







一進屋就準備上三樓拜祖先



阿忠結婚完之後還問婆婆,為什麼結婚的香要這麼大一根 



這一天說有多忙碌就有多忙碌
我想不只我忙,整天跟在我後面的婷更是忙

屬於我要做,但礙於一身都是東西無法做的狀況下
都是婷要幫我弄 ((辛苦妳了我的好朋友這一天有妳的全程陪同真的安心許多))



接著進到新娘房‧有一堆的親朋好友進來拍照,熱鬧滾滾ㄚ~



我的帥哥老公,這一張忙上忙下,穿著西裝滿頭大汗的
大家也說,這一天明顯看出阿忠真的很開心
羞澀的他這一天說話量,套朋友說的,有他平常的十倍之多
上上下下,親戚朋友都看的出來,這一天他有多開心



這時候,就為你服務一下 



這一天,我正是成為鄭家長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