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31  十年的愛情長跑  在今日結為聯理

宜儒我正努力和緊張的帶著心愛的lemon適應婆家生活

公公很隨和  對lemon不害怕會主動摸她的頭頭
婆婆較不能適應狗狗  畢竟黃金對一般來人說算是體型大的動物
我努力控制檸檬  找機會讓lemon表演她會的才藝給公婆看

從婆婆口中聽到   她還蠻乖的嘛!!!  有滿滿的窩心~~

精簡版MV
http://www.wretch.cc/blog/jasonwedding/13659435

上面網址是我們迎娶當天請的攝影張大哥網誌
一些精簡的畫面

迎娶當天  媽咪真的沒有撥水
我想肯定是姊姊強烈的這麼要求著
話說撥水畫面之美    但是更感受到爸媽的愛
這次的迎娶過程   讓我感受到柔弱母親背後保護孩子的強悍

我和忠對於習俗沒有任何的意見   只希望能省則省不要弄的這麼麻煩
只要我媽和忠媽認定可以    那就是可以   

我想很多人看到影片對於撐傘感到驚訝((是可樂麻讓我發現原來別人會注意))
肚子有喜了嗎??   目前是沒有    何時打算生小孩呢??    等台中的家搬好之後開始撥種
這是我這幾天最常回答的問題 


這一天   有滿滿的感動和幸福
有家人的祝福  朋友的祝福  更多是朋友為了這個婚禮大遠從北部  西部  甚至南部  來到花蓮

婚禮圓滿的結束了   數千張的照片正在集合整理中
家人 朋友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