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我把costco的床收了起來,幫migo買了個家樂福牌涼墊
雖然lemon拔碎碎唸說還不是會抓破,不過一個才108元,給migo睡整個夏天
也夠本啦~ 幹嘛嫌成這樣。
lemon呢!!  就仍睡那個貴松松的涼墊,貴的好處在於,它可以用很久(也得給我用很久!!)
倒是mimi,還沒給他換夏天的床,不知他睡涼墊會不會不爽? 下次也再買一個好了

以上,是目前三樓籠子裡睡墊的情況。

因為天氣漸漸變熱,二樓的狗狗睡墊原本是用costco的腳踏墊,超柔軟~ 
不過被賴米果尿尿,只好拿去洗,三隻狗只能大剌剌的躺在地上

為了不讓他們肚肚著涼,媽咪我特地為他們留下一個可以當狗屋的好東西
本意是要給mimi睡的,沒想到~

↓↓↓↓↓↓↓↓↓↓↓↓↓↓↓↓↓↓↓↓↓↓↓↓↓↓↓↓↓↓↓↓



lemon也願意使用 
不是我逼她的喔,只是她剛好要經過去她的玩具箱咬玩具出來
順便叫她  坐下;趴下

就成了這個樣子,她也很自然的就在裡面睡死起來



應該不知箱子有多小吼?? 拿個計畫機來比比就知道
一個普通的計畫機,大概是 八台的計算機大小而已吧



計算機掉下去了~ 我的小公主就順勢睡了起來



前方還有鐵架可以放頭,還有髒兮兮每天都一定要走到哪咬到哪的臭娃娃


我該好好想想我是不是還要盲目的把錢花在這傢伙身上買堆貴松松的寵物用品
這~  紙箱個人也是覺得很好用!!  應該可以睡上半個月吧

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