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以為照片出來了嗎?!

依檸檬麻這種慢吞吞,三月才走進去婚紗店的速度怎麼可能會這麼快就出來
結婚這種是一生只有一次,又沒得學習
我哪知原來挑婚紗要 提早去選這種事情 =.=

慢吞吞的我們上週六在我 忍忍忍忍忍忍~ 
握著滑鼠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照片)的情況下

忍痛從365張選出了30張出來

昨晚lemon拔拿著這張被我折到都爛爛的A4紙大叫
哎~ 無耐阿,男人得出錢,獨照還只有兩張 

阿爸,看開點,反正一路來不都是這樣嘛!
我也很為了你的荷包著想不斷殺照片啦~  別這樣嘛 




我沒有比較厲害,多看到些什麼,到目前為止我手邊也只有這麼一張
婚紗店不小心 ”多印”一張所以順便給我帶回家看的A4紙

大家就加減著看吧!!

我覺得刪照片最難的是要把LEMON刪掉~ 還有把我的獨照刪掉
哎喔! LEMON麻我一生活到現26歲第一次妝這麼漂亮勒  

礙於現實COCO問題,我們還是忍!!!!!

反正人一直都在,相機我們自己也有,我們要~~~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