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日前,MSN新增了一個人,沒想太多直接加入
想必又是哪位朋友換了新的帳號再次加入。
我並沒有多留意他加入的留言內容,也沒再去注意過他應該分在MSN的哪個類別裡。

昨天那位仁兄叫我,說他是仔仔主人的朋友
當初是他們兩個來家裡附近的公園看仔仔的
我還清楚的記得當初是兩個大男人來家裡附近看仔仔沒錯
來帶仔仔走的那天,好像也是他們兩個 

當初仔仔的肚子上有一個傷口,
我們在結紮時一並將傷口清乾淨
原以為那只是一個單純的傷口(甚至有醫生和我說那是因乳頭悌毛時受傷傷口 =.=)
總之,在未開刀以前,包含醫生都認為傷口只需清潔乾淨就OK
卻沒想到在手術後,林醫生回覆,傷口傷的很深,已深入到胸腔(因是胸腔,日子過一年多,真有點忘了)
很內部的傷口並無法清除,怕會傷及體內的胸腔。

且,擔心是 線癌!!!!!!!!!!!!!!!!!!!

當下的我們真的傻了,那什麼鬼東西~

我們詢問林醫生怎樣才能確認傷口到底是什麼情況
林醫生表示要將切下來的東西拿去做化驗才知道
當日,用急件的方式送到中興大學。

報告出來時,還記得我和MI麻跑去謝神,因為報告是良性,並沒有任何癌症的情況
切下來的爛肉確定是已壞死的組織。
仔仔的傷口也在出院後 好好又壞壞!
(因當初傷口已縫合,數月後新主人用MSN和我說傷口又流出液體了,但已回醫院看過情況)

送出仔仔半年後,我曾主動打電話給他的主人
問問他可不可以帶仔仔出來我們當初碰面的公園
想看看他...

還記得那天他狀況很好,同樣愛球愛的要死,毛長長了,且毛可柔囉~
帥氣無敵的大頭仔再現!!

MSN那頭表示 在半年前他也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接手飼養仔仔
因為主人被調到台北的公司需住在宿舍,無法再養仔仔...  
聽到這我心真是痛了一大下

他再表示,他曾回仔仔開刀的醫院詢問當初切片的那份報告
但醫生和他說,因當初報告是我們付錢的,所以報告當初給了我們~

...  事過一年多,為什麼要再去找那份報告,這讓我開始覺得遲疑?!
他說,仔仔目前的狀況很不好,已不太愛吃東西,有時會前兩腳無法施力站不起來
他只能和牠一起趴在地上哭....

再聽到這.............   都快哭了  

他說這一年多來,仔仔的傷口並沒有完全好,他仍會多多少少流出液體
他說他記得,原主人告訴他,醫生說只要流出來的液體是不臭、不黃就沒關係
(我也記得醫生當初也這樣說,但是....  也流太久了吧!!)


他說仔仔目前大多時間都可以走路,大小便都算正常,
但是近狀變的不太愛吃東西,且傷口又開始化濃流出濃水和血水
仔仔已不太能自己跳上轎車,體力也不是很好。

希望能找到那份報告,帶著報告先去詢問醫生。

但是....   我想應該沒有用,我非常記得當初的報告確定是良性
且就算帶著報告去找醫生,事過一年多,傷口的變化已不再相同
是不是因為單純傷口的關係而惡化
還是因為傷口的關係而去傷及了其他的內臟或器官????

新主人目前住在台北板橋
從對話中我可以體會他是真心的愛那個孩子
他也表示只要有機會,他都願意去試

對於台北我真的不熟,是否可請台北的狗友們介紹【醫術】好的獸醫院
若能接近台北板橋的會更好。 或許仔仔真的沒有過多的體力再坐車車四處晃~

台灣獸醫體制不完善,醫術不平均 的確是如此
當初我們傻傻認為那個對待狗狗溫柔,和我們談天說地的【好醫生】
將胖達的焦蟲說牠是  【胃在出血,討論原因是因為我前一天大罵胖達亂尿尿】    雪特!!

狗狗也是一個生命,和人類一樣需要一整好的醫療環境和醫術

仔仔真的是個很乖的孩子,
可否請提供 醫術 不錯的醫生給我們。

希望能多點資料給仔仔的主人,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