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成份很奇怪,在身邊時會覺得不在乎,反正他都在
當不在身邊的時候才會開始不斷的詢問自己    他不知過的好嗎?
這或許稱不上愛....  但卻有免不了的關心
也覺得是一份永卸不掉的責任

我說誰  是的,我指的是 小眼睛的大頭仔


(手機拉遠拍攝,格放挺嚴重的!!)

這傢伙是我們家撿來的第二隻狗狗
當初在胖達離開後,我們決定以後再也不撿狗
因為我們知道自己的個性,那種相處下來的情感,很難割捨,卻也沒有能力再撫養
或者這樣很殘忍,看看狗狗在外流浪還不幫忙,哎!!

當胖達離開後,我們是這樣的一再告訴自己
卻在2006.09.19當晚,遇上這隻外表裝視幼犬的大頭鬼

沒有心機,易親人,頭和腳都好大,眼睛小小的,感覺就是一付沒有長大的樣子
大家都認定牠肯定是隻走丟的幼犬

但當我們發現牠時,實在無法狠心就這樣驅車離開
只好把這笨重又呆呆的傢伙抱上車‧帶回家洗澡
隔天再帶牠到附近問問是不是有人走丟的狗狗

黃金獵犬,一定會有人出來找的他,一定會有!! 我們是這樣深信
((事後在po文才知,怎麼會這麼多流浪黃金ㄚ  ))


一個月後,我們遇到現在認養仔仔的男生
現在稱他,ㄚ仔拔~

仔仔拔好久沒有聯絡上的,好想仔仔,不知牠有沒有變壯壯
不知牠的傷口好了嗎? 不知牠的毛毛變長的嗎??    不知現在乖乖嗎??



常常會去想到大頭仔,總是希望能一直有牠的消息,一直希望牠過的很幸福

所以那位很忙碌的ㄚ仔拔,我知道你們公司最近根本是在壓榨你的工作時數
但也別忘了上上網和我們聊聊天喔!!!

我們都很想大頭仔  




大頭仔‧你過的好嗎? 阿爸有沒有欺負你.... 
因為我上個禮拜夢到你阿爸把你丟掉,害我很生氣又很難過
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我們找不到了 

你要乖乖,不要再亂跑,好好和爸爸住在一起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