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的爺爺&姑姑&堂弟每年的暑假都會從屏東上來台中住好一陣子
我們照慣例只要爺爺來我們就盡能回豐原
因為婷大多只有過年才會回屏東看到爺爺和姑姑
難得他們上來一定要多多回去陪陪家人。

而這次姑姑的台中行多了一隻八個月大的小朋友


((竣祺是姑姑大兒子的小孩,因爸媽剛開了間7-11正在起步中,所以是請姑姑帶的))

說實在我覺小孩不是自己的,怎看都不覺得會發自內心喊出超可愛來
((像我的小migo我無時無刻都覺得超可愛))
但這小鬼卻讓我和婷在短短的一周內回豐原三次
說穿了,真的只是為了要和小朋友玩才回去的   
這小鬼真的很皮,八個月大站也站不好卻什麼都要拿
抱著就動來動去像蟲一樣,伊伊啞啞的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

但唯一可愛的地方就是人人都可以抱,人人隨便一逗他就笑
才相處三天,我就覺得這小孩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上周婷的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去彰化花市,可以帶爺爺他們去走走看看花
而最近我又開始想殺生(阿忠都說我只要一想養什麼就等於是殺生,因我當初吵著養小魚,最後魚死光光了)
我最近好想種一些小小的樹,也想在房間放些漂亮的花
但是又好像很多種花和頁都是屬於有毒的,我又怕亂買如果被狗狗吃了中毒怎麼辦
就一口馬上答案婷媽媽的邀請...來去花市((至少我還可以問店家這花有沒有毒性))

不過回到家後我才想到,我好像答案的太快了,我還沒問阿忠想不想去,問婷要不要去?
總之不管啦,我想種小樹也是想讓大家工作看到綠綠舒服點嘛,且mi搞不好就願意在陽台尿尿啦((我有足夠理由))

之後我只能不斷說服自己,阿忠和婷都疼我一定願意去的,就醬我們就和一大家子的人去逛彰化花市囉  
以下勒,就是我的忠先生為了陪我去逛他覺得很鳥的花市感到無耐所被我照下的嘟嘴照。
(再次感覺忠先生每次都幫我背很難背的相機包)



這次去的成員很多,不過我的照相都只有照到小朋友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叫佳佳 ((我不是故意不喜歡單眼皮,但是這樣眼睛真的不大 ))
這傢伙因為在路上吐奶,弄髒了她一身可愛的裝伴,最後她全身只有穿著尿布和一條大毛巾



瞧瞧姑姑見到她心愛的孫子有多開心
((佳佳是姑姑二兒子的小孩,住在台北,所以姑姑久久才能看到佳佳))



在整個外出的過程,我好喜歡看到姑姑或是爺爺抱著小孫子的感覺
那是一種老與少的畫面,很美。

這次出遊,我是要去買小樹和花的
但是這一整個下午,我是不知天氣高溫到幾度
只知我踩腳踏車已經踩到快一肚子火    好熱~~~ 好熱~~

虧我還覺得婷媽媽決定下午三點才從豐原出發是對的,但還是好熱..... 



我們總共九個大人,一小孩,兩嬰兒  租了三台車車((婷媽媽還殺價,真的很帥,不管買什麼都殺價!!))
我的阿米果就坐在第一台.....後面的置物籃 

因為migo一定要看到我們牠才願意坐好,所以如果跟我們同車,他看到的就會是騎在我們後面的佳佳家人
所以只好把migo綁在我們前一台車上,剛剛好不管怎樣他老爺看到的都是他心愛的阿母



且migogo很乖,出去外面都是乖乖的跟在我們旁邊,我覺他應該很怕被丟掉  ((可愛成這樣還捨得丟掉你))
不過我更怕他被嚇到都會突然跑掉,這是我最擔心外出的問題之一。



小migo在成長的過程中說乖很乖,說笨也笨,說他壞當真還有些機車的故意搞鬼
不過migo在對於人的部份只要認識的他通常都不會害怕的直接去接近
但是今年農曆過年他也不知看到啥,開始會怕比較不斯文的男生 (如我們家每天來送貨的粗曠司機 )
或者更會對一些男性狂吠但又害怕的一直躲,我們在想,會不會是他的那顆奇特眼睛看到了什麼 



也變得越來越膽小,常常會突然嚇一大跳,或是有人要抱他(剛好這人的外型是他害怕的)他就會狂躲亂跑
這種情況我就覺得很危險,又加上如果在外面有車我會更害怕。

總之這小子很怪,也很特別。


而這一整天下來,我背著相機東拍西拍,一路上看到各種冷飲都要喝,被婷爸爸笑我好像水桶
喝涼了看到烤玉米也想吃,就這樣一路踩著四輪車,一邊踩一邊喊停的不斷下去買外食再上車 

那天,喝是喝很久,吃也吃不少,而什麼花ㄚ樹的,通通沒有買 




●丈著貓空覽車正當紅,以下是小小摩天輪,不過大熱天完全沒有人,應該是沒有營業吧
    我們都覺得如果現在進去那個籠子裡,已經會被蒸熟。






花市裡有好多蘭花,忠說他媽媽喜歡種蘭花,不過這東西我完全沒有興趣
只知道我家大節日時蘭花會出現在神名桌上



忠說可以買一盆回去放在台北公司,我說好,不過也轉身走人
當然,忠沒有買,因為我真的對這東西沒有興趣 : 雖然它真的還蠻美的 



如果有機會再去花市,我應該聽聽忠說的,陪著他選一盆花
要不然婷應該會再回我:妳都走了,他還選花勒....



我想,我可以再去大里花市逛逛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ㄚ      

(我知你們兩個都想拒絕我,不過我需要你們的陪伴,你們一定會願意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