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醒來,先散步去吃早餐
也是附贈的喔!當然~也是擺夷料理啦!
吃完回到小木屋後,就趕快放他們三個出來跑跑

話說小migo到了山上後,就穿了一件帽T、外面再加一件舖棉的風衣背心
不過他娘晚上睡覺的時候,起來摸到他,整隻是冰的,還以為他冷死了,
重點是怎麼搖都搖不醒,四腳朝天外加四肢僵硬
把他的眼睛扳開,那傢伙還是一動也不動的,最後檸檬麻卯起來拉他總是露在外面的舌頭
小migo才終於舔了兩下舌頭,檸檬麻才放心的把他放回去睡覺~
而她自己也在把migo放回去的那一瞬間睡著...

不過這個故事聽起來,感覺比較像是一個白痴媽媽跟一個智障兒子的心酸史....



migo:媽!太陽公公好像出來了耶~可以把我的衣服脫掉了嗎?

讓他們跑完步後,我們就退房出發到青青草原去囉!
沿路也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多車,明明就是禮拜三,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可以出來玩?
加上我們又不知道哪一個售票口可以帶狗進去,
可樂麻打電話問安威麻,安威麻說上面那一個~
可是....可是通通都很上面耶...到底是哪一個上面呢?
於是辛苦的可樂麻,就只好每經過一個售票口,就下車問售票員,
最後終於有一個售票員告訴我們怎麼走,
辛苦的停完車走上去之後,上面的那個人告訴我們,不行!這裡不能帶狗進來。
這位先生,不然你現在是在說瘋話嗎?我們從山下爬上來耶!你說不行?
可樂麻生氣的告訴他,山下的那個人是這麼說的,他只好打電話求證,
最後才說可以進去,不過山下那個人說他要負責!
然後呢?他叫我們把狗顧好,不然會被羊攻擊....
啥米?原來是羊攻擊狗,不是狗攻擊羊喔?心存懷....

走進去之後,我們看羊群在蠻遠的地方,所以就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爬到半山腰的時候,趕快停下來幫他們拍幾張照片。


我就說吧!MIMI跟MIGO是不能拍照的,根本就不配合嘛!
這三個,一整個感覺就是…很不熟...



還是這個畫面比較美麗...
可樂:檸檬~人家都說我們是兄妹耶!妳覺得呢?
檸檬:兄妹也好、兄弟也好,不重要啦!啊不過現在到底有沒有吃的?一直爬山是怎樣?
可樂:對啊,一直爬山,爬一爬又叫我們坐下等等不準動,那幾個女人很煩耶...
檸檬:乖啦~忍耐一下,搞不好等下可以吃綿羊大餐耶!
三個阿母:綿羊你的頭啦!等下就怕是綿羊吃黃金大餐哩!




就在檸檬和可樂在對話的同時....啊不對啦!是在我們拍照的同時,
小migo到底在忙什麼呢?

migo:阿姨叔叔,我偷偷告訴你們喔!草裡面有藏很多飼料,他們都不知道說!
檸檬麻:賴米菓,呸!你吃的是羊大便啦!真的被你打敗了!!

沒錯,小migo吃的正是一小顆一小顆的羊大便,而且還露出津津有味的神情~



migo:哈哈!真是好吃又美味!你們不會懂的啦!

不過講真的,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小migo的舌頭到底有多長...



mimi:厚~這山上的空氣,真的是一整個好耶!趕快多吸幾下起來放!



可樂:檸檬啊!妳說,我們到底是不是兄妹?
檸檬:可樂啊!你說,我們到底有沒有吃的?

在樹廕稍作休息後,正想循著原路走回去時,
發現,代誌大條了!羊都走到那邊去了.....
想到剛剛入口那個人說的話,雖然心存懷疑,不過還是把我們嚇的半死!
拼死命的把他們四個往更山頂帶去…
我的媽啊!走到山頂的時候,三人四狗已經氣喘如牛,
重點是,我覺得我的腳快離開我.....

勘查過地形、決定了路線後,我們避過羊群,終於走到了出口,
誰知道,就在出口的旁邊,沒事就站著兩隻綿羊,
那綿羊本來很悠閒的在吃草,結果一看到他們幾隻,馬上抬起頭來,
眼睛就這樣一直盯著他們幾個看!

兩位綿羊大哥,你們不用這樣看我們啊!
沒事的,我不會咬你,你也不要過來咩....乖啦....
可樂麻先帶著王可樂,頭也不敢回的衝出了出口,
剩我們兩個和他們三隻狗,呆呆的站在原地,嚇到不敢動,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衝了出去,不過那兩位羊大哥的眼神還真的給它很銳利耶!
看的我們個個心慌慌,總覺得他下一步會突然變羚羊衝過來

好不容易離開了青青草原,
可樂麻帶我們去一間瑪格麗特喝下午茶兼吃午餐,
我對瑪格麗特的感覺呢?就是.....一整個



和裝璜同一系列的餐具。



設計的很浪漫的一個地方,很適合情侶,或者幾個安靜一點的朋友~
哈哈哈~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剛去的時候,一整個氣氛都很美~
後來臨兩桌又來了一對情侶帶著一隻狗,感覺還是很美麗,
最後來了一家人,帶著一隻已經瘋掉的吉娃娃,一切都變了.....
整個氣氛都被他們家裡那個很吵的男的打破了,
他們才剛到不到五分鐘,臨兩桌的那對情侶就飄走了...
我們也是很想趕快吃一吃到樓上去拍照...



漆成紫色的木椅,外加一隻可愛又歪頭的小migo,哈哈!超可愛哩!

它的樓上,視野還不錯,不過看下去的東西還好啦!但是一整個感覺還蠻舒服的喔!



可樂麻跟可樂(可樂的臉臭了



很美麗又夢幻的搖椅吧!坐在搖椅上可以瞭望整個山底唷!很棒!
不過說實在的,他們兩個,真的有像到~
出去玩的這兩天,就看到三個媽,一直在叫錯自己的小孩....

離開了瑪格麗特,我們來到了最後一站→小瑞士
也是一個號稱不能帶狗進去的地方~其實呢?裡面也沒什麼好不能帶狗的啊~



檸檬:啊!媽咪!水耶!我就知道,這趟出來怎麼可能會沒有游泳泳呢?
檸檬麻:妳給我站住!很不巧,就是沒有游泳泳!妳瘋了啊!


不過也就是因為小瑞士裡面,有一個超大的水池,
所以呢,鄭檸檬從頭到尾都繫著牽繩,沒機會逃跑!



可樂:媽咪!快點來看啦!那裡有水水耶!有水水耶!
可樂麻:我知道啊!檸檬剛才不是說過了!有水我知道啊!




可樂:ㄏㄚˊ ....不能游泳泳喔~好可惜喔!水池好大耶......真的不行嗎?




各位觀眾!王可樂的惡魔戰勝了天使!他......




可樂:哈哈哈!管你的老太婆,我先下去再說了!今天跟妳拼了!呼~好涼爽喔!!




可樂麻:王可樂,你給我過來!
可樂:沒有啦~那個..我只是去看一下而已,是地太滑,所以我摔下去了啦...
可樂麻:你還給我狡辯,過來,戴HC
可樂:ㄏㄚˊ ....妳好小器喔.... 難得出來玩嘛~不要跟我計較啦!
可樂麻:沒得商量!!

\

可樂:哼,人家我們戴了HC,還是要保持帥帥的,才有男子氣概!

就這樣,我們在小瑞士的草地上坐著休息,順便等王可樂的毛乾...
可憐的王可樂就被綁在柱子上曬太陽,只能看著小MIGO和MIMI跑....

折騰了好一會兒,其實也順便讓自己休息一下啦!
最後終於回到車上,幫可樂穿了一件衣服保暖後,就下山回程囉!
下山到埔里酒廠小歇一下之後,就回家去囉!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禮拜六小米菓生病了,發燒到39.6
去看醫生時,檸檬麻很擔心的問醫生,
他會不會細菌感染、還是有沒有哪裡發炎?因為他吃了羊大便...
小米菓當場就被醫生們笑的要死....
還好吃了藥打了針,隔天狀況就好多囉!!


結果昨天晚上,換王可樂發燒,燒到41度
今天可樂麻帶過來蔡醫生這邊,檢查出腎臟出血...
現在已經在蔡醫生那邊住院了....

可樂啊!你媽咪很擔心你,你要乖乖趕快好起來喔!
可樂加油!不要再讓妳媽煩惱囉!我們一起加油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