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O剛到家的時候,所有的狗都不太適應
MIMI很生氣,不過這習慣了,因為家裡有陌生的狗,MI都很生氣
LEMON則是很好奇,不過我感覺的出來她不太開心
我們說檸檬一定心想,哼,好不容易走了一個(胖達),怎麼又來一個!

說實在,我擔心的事確實發生了
我最近看MIGO的時間比看LEMON還多
除了MIGO是新狗需要多關心外,還有加上牠真的很盧又愛亂吃東西
真的要盯好!

最近,我開始懷疑MIGO根本把LEMON當成他媽
整天追著檸檬跑,檸檬去哪,他就去哪
像個影子一樣,一直追....一直追
累了,他們會一起睡覺
醒來,他們又一起打架



說他們兩個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只能說 寶貝們,越看你們是越喜歡 ^o^





檸檬麻:MIGO,LEMOM抱抱好睡嗎?



MIGO:媽,豬腳,好重!



LEMON:嫌我重?!



MIGO:誰,誰說妳重,我沒有唷~ 不是我...



LEMON:確定不是你唷,那我玩具分你玩 ^_^



MIGO:救命,壓死我啦~





MIGO:媽咪,LEMON真的很重很重,她真的很胖,但是她不准我說 



檸檬麻:MIGO乖,我知道檸檬很胖,但是你,你,你 呸掉! 
    誰教你亂咬東西的,地上東西很髒知不知道,知不知道ㄚ!

MIGO:誰教的? LEMON教的,她說這個很好吃



LEMON:死小子,又把我招出來 



檸檬麻:鄭檸檬,你~
LEMON:我沒有唷,我睡著了,我什麼都聽不到‧聽不到



MIGO:真的不是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