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4.05 11隻野牛降落在這個地球上
當晚,我的msn噹個不停(我噹人家)

因為我發現同學養的黃金生小狗!!
我不敢到寵物店買狗,也不知有什麼專業的繁殖場
同學說:我家狗骨格粗、健康、沒問題的啦。

同學嘛,還是高中的死黨,不疑有它
選定日期和檸檬拔、mi麻就這樣三個人下課後開車上台北  抓狗!

選來選去,選中了最胖的那隻  她是母的
為什麼要母的,除了因為公的剩下最後一隻不是真的超愛外
檸檬拔想要有自己狗的小孩,所以他要母的
又加上我們才一進屋子,那隻現在叫檸檬的小胖狗就叼著小鐵碗跑去找檸檬拔
又跑去咬mi麻的褲子,整個房間就她會瘋子一樣東跑西撞,超級可愛

東選西選,就選了那隻超胖狗回家

就這樣.... 近五個月大發現是chd、九個月去開刀、一歲半開始能自由的在草地上奔跑

現在     兩歲了!



2006.04.05
檸檬家/可樂/Goofy/娃娃  四家人出發前往達娜伊谷  給他們慶生去
p.s 錢麻ㄚ錢麻~ 妳不是說要去,我還請蛋糕師傅加上money的名字勒



很可愛的蛋糕,且,真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10吋,六隻狗吃是還挺多的,一隻狗可以吃到兩大塊 快胖死了



檸檬寶貝 兩歲生日快樂



money寶貝  兩歲生日快樂





可樂阿母幹的,兩歲所有兩根『蠟燭』



兩歲壽星:左高雄娃娃;右台中檸檬





娃娃:各位大娘,到底要拍多久才可以吃蛋糕啦,我兩歲了ㄟ~

檸檬麻:娃娃,兩歲很了不起嗎?


檸檬:好啦好啦,姑娘我來切蛋糕給妳吃



檸檬:什麼,照張相唷,好,我   嘻...



檸檬:喂,魯拔拔,你小心ㄟ,不要切到那隻代表我的餅乾狗



檸檬:魯~拔~拔  你擋著我的眼睛幹嘛  你要對我的蛋糕幹嘛啦



檸檬:好啦,各位,切好的那塊『你們的』,未切的那塊『我的』
檸檬麻:死胖子,最好是還沒切那塊妳的啦,再吃,再吃就變胖子怪物了



檸檬:ㄚ...雜唸啦妳臭阿母,我啃  我啃  我啃~



檸檬:好好吃唷,魯比比,好好吃對不對?



魯比:什麼,妳說什麼,妳的另一塊蛋糕要給我吃唷?

檸檬:妳在做夢唷,怎麼可能


魯比:哼,爹,下次我生日也要吃蛋糕  



~~~~~~~~~~~~~~~~~~~~~~~~~~~~~~~~~~~~~~~~~~~~~~~~~~

2006.04,05 我們挑了一個一大堆人要去掃墓的日子出遊
結論當然是 塞車!  

不過,真的很好玩,而游泳的照片就全都是狗的
且照片好多好多好多~
等有空再來整理

hero麻,下次有空再寫給妳看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