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胖達離開最一個月了
常覺得牠離開了好久好久
離我好遠好遠...  沒有安全感的我,感到害怕。

夢裡的牠一樣可愛,會撒嬌;摸摸耳朵會歪頭
只是摸著摸著,牠會不見
而我的喜悅及恐懼也會跟著降落及升起

所有的人都告訴我
不要一直掛念著他
讓他好好走

我知道,你們說的我通通都知道
只是那種痛,真的不是說說就可以撐的過去
不過或許我該慶幸,我還有檸檬還有mimi
苦悶檸檬會陪我打架、心煩mi麻會陪我說話
睡覺mimi會稍微代替胖胖的位置讓我感到安心
檸檬阿爸會胡言亂語的在台北公司傳msn過來說
【胖達:媽咪,我這邊離太陽近,好熱,不過沒差,因為我每天都吹冷氣】

孩子,媽咪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親愛的mi麻麻偷偷的請人幫我們畫了一張合照
那幅畫有你、有我

畫中的你一樣可愛 神韻畫的維妙維肖
孩子,天堂天氣好嗎 ?
這幾天天氣不太好,你的mi哥哥都不太能出去尿尿
這又會讓我想起你

以前只要一下雨,我和mi麻麻就得擔心你們兩個沒有尿尿
現在呢? 你現在住的地方天氣好嗎?

在一起生活三年多,一千多個日子總讓我覺得好少好少
我真的希望可以在和你多相處久一點、愛的更深一些

孩子,你想我嗎

還想告訴你,你離開之後,我們帶了mimi和檸檬去做了全身健檢
看似土狗堅軔般的阿魯米(mimi)居然有一堆怪病
不過蔡醫生說都可以控制及治療  沒問題 ^_^

另外可喜可賀的就是你親愛的lemom妹妹
她是個健康寶寶,左腳的人工關節骨頭長的好漂亮
強壯的骨頭;穩健的腳步,全身健檢沒問題,
八合一驗出來全部陰性

胖胖,你知道嗎? 檸檬真的好棒唷
我想,一定是你保佑著她和我  對吧?

孩子,你想我嗎?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