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難得起的早,就帶狗狗們到大甲的台農牧場去跑跑囉!!
台農牧場有很大很大的草地,他們跑的超開心的





快飛起來的檸檬


結紮後第一次出遊的mimi


疑?好像還算蠻輕盈的嘛!!

炎熱的天氣,跑的他們兩個氣喘如牛,感覺好像快喘不過氣了
不過看他們跑的很開心,所以我們也很開心捏 ^__^


哎唷檸檬,快把舌頭收回去,快掉出來了啦!!



我的媽呀~這麼漂亮的狗是誰的? (好害羞喔!哈哈哈)



可愛的兄妹合照


接下來,好戲上場囉!!
台農牧場的另一頭,有很多乳牛、羊、還有雞鴨鵝之類的吧~
很期待看到檸檬遇到乳牛的樣子,所以就帶他們過去囉!
好壞的媽喔!! 呵哈哈哈!!



檸檬:媽呀~~~~這什麼~~~~我不要過去啦,我不要過去,不~~~~~要~~



檸檬麻:走啦,快點來去看看牛啦!!妳這個欺善怕惡的傢伙!!
檸檬:好嘛~欺善怕惡就欺善怕惡嘛!!反正我就是不去啦~~  >"<



有~~~~~~~~怪~~~~~~~~物~~~~~~~~啊~~~~~~~~~




mimi:不....不....不關我的事.....不要~~~不~~~~~~~~~~~~~


本來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午后,因為有了他們,增添了許多笑聲,
呵~生命真的因為有了他們,有了許多的不同 ^__^


臨走前,一家四口坐在涼亭邊的搖搖上,很攸閒的晃了幾下,
待了二十分鐘左右,一切就是這麼的簡單,卻是那麼的美好,
有了你們在身邊,生命就是那麼的充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