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給胖達的話:
寶貝胖兒,在天國裡要乖要聽話,希望下輩子不要再當狗兒,改當我的寶貝兒。






難過的心情很難用文字一字一字形容出來
疲憊的我、疲憊的心
遠在台北工作的檸檬拔趕不回來看胖達最後一面
感覺的出他似乎很心痛
他哽咽的說他得去工作了而草草掛掉我的電話

我不知他算不算大男人,或許不算
但是他是男兒,他總是喜歡把所有的苦都自己吞不想讓我替他操心

但看到他MSN上面的那句話,我知道,他和我一樣,真的很愛胖達。



這兩隻熊貓玩偶是檸檬拔去香港開會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胖達=panda=熊貓,檸檬拔從香港回來時拿著娃娃和我說
男生是我,女生是你,娃娃是胖達唷~

孩子,爸爸是他,媽媽是我,你要記得回家的路
記得回到我們的身邊當我們的兒子。

安息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