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身邊開始出現一些聲音,告訴著我:妳的部落格長草囉...
以前熱血的去到哪都想拍照回家寫部落格‧說是紀錄‧倒也有一份熱忱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漸漸的也不知是不是懶惰病又嚴重發作‧還是故意裝忘記
一點都不想發表任何內容,倒是常常去抓一些文章回來貼貼,充當一下
希望大家一點都沒有發現 


最近週週和老公出遊,原已打算好週末要好好在台中家裡休息
就聽到老公接到婆婆的電話問說:我們週末要去宜蘭玩‧你們也來好不好?
●還是得和老公說聲謝謝‧謝謝你先詢問我的意見‧讓我有時間調整時間和心情

2009.02.20 晚上十點半不論是火車還是高鐵通通都不開了...
只好請婷載我到國光號坐車,但也不知是不是我們太久沒有坐客運
為什麼我怎麼都找不到國光號買票的地方,整間黑媽媽的,還看見另外兩個人也在找售票口 @@
後來婷帶我去坐和欣‧才解決上桃園的車程問題‧只是到公司都已經半夜三點了
說真的.... 還挺累的~


以前還沒結婚時,我真的好怕和老公的家人出遊,因為不管怎麼看都非常多人...
婚後幾次相處,才發覺,其實不也就 大姐家+二姐家+我們兩人和公婆
都不知為什麼就自家人,總能搞得像進香團一樣多人


第一天,我們兩從桃園出發‧家人從花蓮出發
在中午左右相約到蘇澳魚港吃米糕(太餓了‧什麼都沒有照)
我已經不記得到台中生活這八年‧我們開車進出蘇花有多少次
●還是很想說,為什麼不蓋蘇花高,它真的很難開又很危險...
老公還真的從沒想過但我進去蘇澳港裡吃些什麼...
現想想這傢伙怎麼這麼絕,自己去過就不帶我去  哼~ 


另外不得不說這一家人出遊真的很隨興‧吃飽飯後在大馬路邊討論要去哪玩好
不過這都不是我的事,反正我只要跟好老公就對了,因為他們說的每個地方
我通通都沒有去過... 
(喂!鄭阿忠,為什麼十年這麼久,你這麼多地方都沒帶我去ㄚ 
老公提議到 宜蘭的清水地熱,到了目地的,還真跟我想像的....  完全不一樣




遠遠就看到這一大個滾燙的溫泉,週圍有攤販,也有多到不行的遊客
我們到旁邊買了兩盒蛋及兩個魚網‧這樣的煮法真的很特別...
若不是這池子看起來真的是...亂到不行(感覺有點噁),要不然我也好想要吃玉米

攤販的阿姨說,若要半熟可放6-8分鐘,要全熟就約10-15分鐘
我們煮了8分鐘,16顆蛋只破一顆,滿意度約95%~  




老公貼心撥殼給大家吃‧雖然蛋撥起來不怎漂亮~ 不過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
我已經忘了上次這樣煮溫泉蛋是民國幾年了,總之就是不可考的年紀..







中間的蛋黃半熟,真的超好吃~ 




剛剛那池超滾燙的熱水下遊已被遊客畫分出一條可以泡腳的水道
一邊來自煮了蛋和玉米‧地瓜‧雞肉... 等等無數種你無法想像的鬼東西的超趟熱水
一邊則來自清澈的超冰涼山泉水

我和老公都笑著說,若是上遊這幾個有香港腳,下遊那數十個不知會怎麼想 
出遊嘛,就是這樣,你就想像溫泉水它能好好殺菌囉 


接著,我們還吃了味珍香的圤肉‧不過這東西真的要熱熱剛煮出來才會好吃
放涼了有點太油也太軟,不怎美妙 ...   (一群餓死鬼馬上刮分‧一樣沒照片)


晚間‧到燈會會場,只能說    人山人海‧人多到一整個不行
光是到停車場就排了一個小時,停好車再等接撥車又等了半小時
進到會場看到好多可愛的燈‧當我正開心時,天殺的  我居然把相機放在車上
一整個懊惱到不行  (不過這不是我這一天最糟的)
怎樣我都不想再回到停車場去拿相機,只好拿著手機拍拍...  有紀念就好


不過人真的太多,人擠來擠去,實在不太好玩
逛了好久,看看主燈 漂亮是漂亮,但卻沒有我幻想中的厲害
我原想像它會有很大的變化,例如腳會動‧會頭會動之類的
很可惜....  它只會整隻轉圈圈  

當全家幸福揚意的此刻‧該死我的居然把二姐交給我的相機弄丟了
二姐先將相機交給我‧再接著把弟弟給我抱,沒當過媽的我緊張的先把相機放在嬰兒車內
大家上完廁所,我居然也忘了相機放在嬰兒車內~~

才離開我們休息的地方三分鐘,二姐夫問相機呢? 我才想到 阿 放在嬰兒車內
東摸摸 ...   西摸摸   喔!賣!尬!  相機不見了

●小偷阿小偷,你手腳有沒有這麼快ㄚ

全家人拼了命延路找,就是找不到相機
二姐夫氣得一直罵二姐(因為他好捨不得孟弟弟的照片)
我是一整個氣死自己‧怎麼會這麼大意‧害二姐他們吵架....  我....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請老公問相機多少我願意付他們也不肯‧隔天我請老公拿一萬給二姐
 他們也不收 ...  哎,感覺這樣我反而不好受



我抗壓性還是很低,忍了一路的淚還是不爭氣的哭了,但我真的感到很抱歉,真的!
還讓二姐夫來跟我說沒關係,他只是一時捨不得照片,真的不是因為相機的價值

總之,在讓我非常悶的情況下離開燈會會場,我也已經都忘了有哪些燈可愛‧好看
我只記得我把二姐的相機弄丟了 



離開會場已經十點了‧累到不行的大家轉戰廟口紅槽魷魚,這個老公就帶我來吃過
是真的很好吃,不過這一天宜蘭不管到哪都是大爆買
居然連紅槽魷魚都在11點就賣光光....   (我們以前半夜吃都還有)


接著只好改衝向羅東夜市,它們的羊肉我也好久沒有吃了,一心掛念著它
沒想到兩攤的羊肉都排的又遠~又長,熱門時段到光觀地區真的很慘
這兩天應該有大多時間都在排隊吧  @@    只好放棄羊肉 (下次一定吃到你!)

回到民宿,已經半夜,說實在有點可惜這麼晚才進民宿
因為輕井澤的環境真的很棒,若是大家想到宜蘭去放鬆心情
可以到輕井澤,不需到人多的地方,光是呆在庭院和大家一起烤肉或聊天就很棒

不過我想它應該不能帶狗狗去吧...  有那麼點可惜,因我也好想帶LEMON寶寶們一起出去玩
●ㄟ‧老公,它庭院的超大原木狗籠不會就是要給客人的狗狗睡的吧?!
●希望是‧希望是‧希望是.... 那個庭院真的很讚~



一家大小總共15口‧四間浴室瘋狂輪流‧花了兩個小時才洗完全部的人
第一天就在非常累又操的行程下結束‧



第二天將轉戰 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