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颱風特報主播鄭檸檬。


話說本來只打算小小經過台灣一下下的卡玫基,
今天一大早卻把我那個很愛睡覺的媽咪驚醒,
一整個台中市區,條條馬路都是河,
我問媽咪,既然都是河,那我可不可以去游泳,
反正門打開就有河了,我自己去游一游再回來就好了,
媽咪不理我,把我關在籠子裡,自己跟瘋子一樣,
跑到一樓去狂搬貨,把我們三個丟在樓上,理都不理我們。

住在我隔壁那個migo,一直叫一直叫,
後來我忍不住,就跟著他叫,想說沒關係,
反正是那個笨蛋先叫的,到時候被扁也是他先被扁,
結果叫了老半天,還是沒有人來救我們下去,
我們三個就這樣『受困』在樓上,好可憐~~~~

拔拔今天去環島,早上去高雄,下午又回台中,
傍晚的時候又去台北,晚上又回花蓮,
我管它什麼『卡雞雞』,總之颱風天真的很無聊!!
((媽咪OS:是卡玫基啦! 什麼卡雞雞))
丫母都不理我,也不讓我去游泳泳,整天就把貨搬上搬下的,看的我頭都暈了~

不過丫母今天把我的那台小黑當船開,
開到高鐵聽說已經一個小時了,
左轉也淹水,右轉也淹水,直走有拋錨車,
整條馬路通通是路障,說也奇怪,那她為什麼還要出門?

其實我今天有特別打扮,打了領帶才來報新聞,
不過我媽咪把我裁的好奇怪,明明我本人就很漂亮,
被她剪一剪之後就變成禿頭怪物了~

你們給我評評理,我本尊是不是很漂亮?





其實我們家老大爺也有繫領帶啦~
不過領帶對他來說有一點小條,
他脖子太粗,但是腿又太短,戴起來跟我真的沒得比!!






至於我那個智障弟弟,本來要叫他來播新聞的啦
不過因為他大舌頭,講話講的不清不楚的,所以我只好委屈的來幫他一下了





卡雞雞這次的威力出乎意料,各位拔拔麻麻你們通通沒事吧?
一定要通通沒事哦!!   這樣才可以來找我丫母玩,
你們來找我丫母玩,我就可以賺到一天假了!  不然我丫母最近都不理我哩!!


下個禮拜台中有寵物展,聽說我可以去,不過我那個笨丫母,
到現在還找不到折價卷,各位丫姨叔叔,下禮拜你們要來找我玩嗎?
趕快來把我領出去吧!!!    我~~~好~~~可~~~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