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基礎班較慢開始上課,所以上的比較晚
我們由莎莎麻先帶著瞭解p字鍊和如何使用HC
而且這次我覺得在戶外上課也很不錯ㄚ...
只要不下雨都不是問題  ((應該是說我比較牛,一點都不介意坐在地上)
空間比較大,要帶開練習也很OK

LEMON這條HC離上次使用應該已經有三年了吧...
整條還是算新的一樣,記得當初應該用沒多久就驗出C.H.D
之後的保守治療直到換置人工關節、關籠
這訓練的工具就收起來了,好幾次找出來也找不到機會使用再收起來
好險沒有不見!!

LEMON雖然不會很直接的反抗我把HC套在她頭上
但是時間只要一久,她還是很不爽

在等等下OK時,她會很快的衝向我... 的胯下!!  別以為她想我想的要命
是因為她想把HC弄掉,所以故意用我的身體看能不能把HC弄掉 (心機真重,不敢直接用手趴來這招)
今天戴了一個小時就開始在地上磨蹭想把HC弄掉
好險熊爸看到,要否我還沒留意到她在幹嘛。

今天上課內容:
先讓LEMON聞聞HC‧讓她碰碰HC就有零食吃
把HC的圈圈這頭手拿零食,讓她自己把鼻管透過HC吃零食
先多次練習,讓她不排斥HC,再扣上。

各狗狗帶開下等等指令,往右邊跨出一步,下指令LEMON 等等→好乖
再往右一步,等等→好乖,以LEMON為中心繞圈圈,回到中心點退後一步,好乖→OK!!

LEMON往我方面跑→好乖→給零食→好乖好乖。

熊爸今天說,進階班的等等需要能等上五分鐘,這真的好久...

當初參加狗醫生課程,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LEMON學會隨側
希望她會乖乖走在旁邊不再爆衝,卻從沒想過兩個月後的今天
她真的乖乖走在腳邊,有些驚訝‧有些感動。
LEMON寶貝,這兩個月來,我們都看到妳的成長,看著妳聽從指令
看著妳乖乖走在我腳邊,這一切的一切都好感動。

不止妳要上課學乖乖‧媽咪們更該上課學著如何好好帶領妳
就像阿胖麻說的,我們因為課程更瞭解狗狗在想什麼

加油!! 加油!!

不過LEMON的社會化真的要再更加強更加強
要和豆豆麻及豆豆說聲SORRY...

LEMON她實在不懂如何禮貌的邀請狗狗一同玩耍
她的動作總是很粗魯,希望你們別見怪。 我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