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o從到這個家之後,就自己會找人黏著睡覺
且因為他小,我們幾乎是24小時有人陪著他
卻有導致他後來有些嚴重的分離焦慮
只要人離開他就會很緊張的一直跟著
不論是誰離開都不行
就算我們好心連了其中一個阿母或阿爸陪他  都不行!

漸漸的因此工作上的忙碌,我們選擇每天只帶1-2隻狗去工作室上班
migo也慢慢適應沒有人陪的日子
但是黏lemon的層度還是沒有改變

因為lemon和migo從以前就是和我(檸檬麻)睡一間
所以migo也很自然的很黏lemon
每天睡覺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畫面

就是migo又窩在lemon的懷裡睡覺覺    超可愛的!

我們都曾想過,lemon不知會不會覺得migo很煩又很嚕




●migo: le.....mon........
●migo: le.....mon........
●migo: le.....mon........



●migo: le.....mon........    妳想要睡覺了嗎?
●lemon:  要不然勒,你是有哪隻眼睛看到阿母要帶我們出去玩,不要煩我



●migo: 哼,臭lemon,脾氣大個什麼勁  



●migo: 哎...........................................   怎麼會這麼無聊     你說說看阿,為什麼我賴米果會這麼無聊



●migo: 怎麼辦,我也好想睡覺,但是...............................



●migo: le..............................mon....................................  妳還是想睡覺嗎?
●migo: le..............................mon....................................  回個話阿,我想抱抱好不好?
●migo: le..............................mon.................................... 



●migo:lemon大美女,口以抱著偶睡覺覺嗎?  



●migo:嘿嘿嘿嘿嘿......那我自己來囉,真的口以吼.....



●Mon:migo,你不要吵lemon,她要睡覺了
●migo:臭阿母,都妳不帶我們出去玩還說那麼多屁話,滾開滾開~ 




●migo:我睡這麼好勒...........



●migo:還是這樣好呢?...........................



●migo:這樣好了,比較溫暖
●migo:各位觀眾古耐,請叫我阿母熄燈,我和lemon要睡攪攪 ~ 掰怡 ~




小migo天真的個性真的很可愛,他人人都好且眼中沒有壞人
結紮後更貪吃,人人更是良師易友(他自己覺得)

有時是又氣又好笑,罵他又很認真的聽妳說話加歪頭
又罵不下去了   哎~

小小migo越長越大,慢慢聽的懂人話
不過還是常常出狀況

希望小小migo平平安安長大
也希望在他小小的心靈中,一直都能保持這麼純真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